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万科城·群峰上4#建面约108-143㎡升级之作现已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4 17:13:31
摘要
万科城位于西北新城普吉路与大塘路交汇处,自2019年开盘入市以来,一直都是西北新城的热销盘。

乐居买房讯  万科城位于西北新城普吉路与大塘路交汇处,自2019年开盘入市以来,一直都是西北新城的热销盘。

目前,项目主推六期群峰上的高层产品,群峰上作为万科城的收官地块,位于小屯路与大塘路交叉口西北侧,占地面积约73亩,一共规划有9栋总高24-34层的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以及底层沿街商业用房。

万科城项目实景

项目均价约15000元/㎡,预计2024年年底交付。在售房源位于5#、6#上,户型建面108-165㎡;近期,项目加推了4#新品,楼栋总高总高34层,2梯6户设计,建面108-143㎡,其中128㎡、143㎡两个户型样板间已开放。4#全新打造了建面约128㎡三房户型,宽阔入户玄关空间,全面屏巨幕阳台,还有敞阔大横厅,尽显生活品位与质感。

万科城周边的配套不仅种类丰富,而且大多已经兑现或者等待开放,入住即享受。南侧为长城中学新城校区,项目自身配建有三所幼儿园,已引进机关三幼、五华一幼、五华三幼。与其一街之隔的是五华文化艺术馆、五华体育馆两大文体中心,300米直线范围内有宜家家居,吾悦广场步行亦不远,还有地铁4号线途经,生活十分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