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信达万科京江隐翠5幢获预售证 为高净值人群打造的理想居所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5 15:21:53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2月14日,信达万科京江隐翠​5栋、一期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59401.32㎡,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274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2月14日,信达万科京江隐翠5栋、一期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59401.32㎡,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274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京江隐翠小区,位于盘龙区金辰街道办事处金刀营城中村,开发商为昆明同万顺置业有限公司,据了解,此次获批预售房源均为住宅,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155~200㎡三至四居,均价25000元/㎡。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占地约148.5亩,共四个地块(A2、A6、A9、A10号),目前,项目A2、A9、A10地块均已过规,A2地块拟建11栋住宅,A9地块拟建1栋200米高的办公楼,A10地块拟建设10栋建筑,其中9栋为住宅建筑,1栋幼儿园建筑。首推地块为紧邻盘龙江的A2地块,容积率4.99,绿地率45.54%。

效果图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地处北京路旁,地处同德商圈范围内,周边有欣都龙城、北辰、滨江俊发广场、金格等大型购物中心;项目自身配套2所双语幼儿园,周边金康园小学、明通小学、昆明市十一中、昆十中、昆八中等名校林立;2公里范围内覆盖有甘美医院和解放军533医院两家甲级医院,搭配盘龙区人民医院,云南省中西结合医院、昆明市红云医院等完善的医疗配套,居住环境方便舒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