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乐居短视频|实地探盘:碧桂园·春城映象
来源:乐居君2022-12-15 18:24:03

碧桂园·春城映象目前销售状态为在售,位于海屯路与西三环交汇处。占地面积为40200,建设户数为1602,项目容积率为4.23,绿化率为43,开盘时间为2022年07月。

轨道交通:

其距离地铁4号线大河埂站800米,通过4号线可直达呈贡区昆明南站,目前地铁4号线已和地铁1、2、3、6号线实现贯通,通过换乘可快速到达市中心及各大商圈。根据规划该片区还将新增地铁7号线和南北快线,落成后可直达富民、晋宁等区域。

公共交通:

周边1.5公里范围内有20余个公交车站,含Z62路、Z82路、Z7路、83路等10余条公交路线途径,通过83路可直达市中心恒隆广场及昆明火车站,距离项目2公里处有昆明市西北部汽车客运站,通过该站可通往楚雄、四川方向。

自驾:

目前主城西北部路网完善,项目楼下旁边就是西三环,京昆高速距离项目只有2公里,连接西二环快速A线,通过西三环、京昆高速、西二环进城还是出城较为方便。此外根据规划,未来5年该区域还将新增数条主干道路,届时路网会更加完善。

交通点评:旁边就是西三环,又有地铁4号线的加持,使得出行十分方便。

教育配套:

周边4公里范围内有海源小学、高新一小学、师大附中、昆明第十四中,其中海源小学距离碧桂园·春城映象仅100米,是昆明第十四中的对口学校,而昆明第十四中在昆明来说也是排名前十的重点中学。此外,项目自带两所幼儿园,一所15班,一所12班。除了武成教育集团海源校区外,项目已签约五华区教职工幼儿园、五华区第三幼儿园,都是省一级乙等的幼儿园。

医疗配套:

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云南省阜外心血管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高新医院、馨安医院等,其中云南省阜外心血管医院为三甲医院,是最大的心血管疾病诊治中心,医疗配套较优。


商业配套:

项目自带10000㎡商业配套,紧邻凯锐特邻里商业中心、新城吾悦广场等商业,星巴克、屈臣氏、海底捞等品牌均有入驻,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3.5公里范围内还有宜家家居、首创奥特莱斯、爱琴海购物中心等商圈环绕,不用去到市中心南屏街便可得到高端购物体验。

配套点评:整个项目所处的西北新城一直是近年来的热点区域之一,旁边的小区有着大量的居住人群,整体生活气息浓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都十分齐全,能满足业主日常各类生活所需。

项目真有宣传这么好?乐居派出实地探盘小分队一探究竟,具体情况点击上方视频即可了解:

看完心动不如行动,点击下方楼盘,了解更多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