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华公园天下|五一惊喜升级6重好礼惠全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7 11:20:15
摘要
时至五一,项目还推出了“6重好礼惠全城·钜惠安家就现在”活动。

上半年,昆明楼市在春节后迎来一波热潮,转眼“五一”小长假又将来临,不少楼盘为了聚集人气,借势推出一口价房源、购房送大礼、购房享折扣等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看房、买房黄金时段。时值五一,乐居云南再度出击,全城探盘直击案场。

今日探盘:官渡区 大华公园天下

据案场顾问介绍,大华·公园天下配建的白沙河南路及内部道路已通车、省级明通小学第二届招生进行中、海河公园开放等各项配套的落地与兑现,白沙湖公园及白沙湖南岸公园动工如火如荼……各项配套都在稳中有序的兑现中。目前项目主推南岸第1栋、2栋房源,户型建面91-145㎡,均价约14500元/㎡。此外,时光园地块为现房、东湖苑地块预计将于2023年6月交付。

时至五一,项目还推出了“6重好礼惠全城·钜惠安家就现在”活动,具体优惠如下:

安家礼:置业[南岸]房源每月可享1800元置业补贴直至交付

现房礼:湖景现房限时钜惠甄席有限,错过再无

特惠礼:五一专享10套一口价房源助力安新家(不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家电礼:置业即送家电大礼先到先得

惊喜礼:地州及省外客户置业专享2%特惠

专享礼:"彩云消博会"限时特惠10000元/套

大华·公园天下是大华集团首入云滇的1号作品,根据规划信息,项目共分7个地块,1、3、4号地块为住宅用地,7地块为学校用地,目前,项目一期的4号地块和配建的明通小学已交付。2、5、6地块为商业用地,规划建设商业中心、创意水岸集市及艺术文体中心等配套,将建成全东市区最大的集中商业区,建面约80万方。多级配套打造下,相信大华·公园天下的建设将不仅仅只是一个房地产项目的开发,更将带动整个片区乃至东市的发展,未来也将有望成为城市级的名片所在!

这个五一恰逢第四季线上房交会,房交会举办期间,会场将设置“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以及《闭眼买新品》、《闭眼买现房》和《闭眼买高性价比》三大榜单,集中展示由主办方甄选的海量品质房源,更有预约看房礼、限时特价房、超值大额买房补贴等实惠权益待您来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