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中交·泓园|五一“品质购房节”1%购房优惠抵用券等你来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7 14:09:20
摘要
中交泓园为中交高端“和系”产品,五一期间项目推出“U+新青年品质购房节”活动,涵盖6重置业优惠。

上半年,昆明楼市在春节后迎来一波热潮,转眼“五一”小长假又将来临,不少楼盘为了聚集人气,借势推出一口价房源、购房送大礼、购房享折扣等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看房、买房黄金时段。时值五一,乐居云南再度出击,全城探盘直击案场。

今日探盘:官渡区 中交泓园

中交泓园为中交高端“和系”产品,规划打造5栋住宅和1栋公寓,2T3、2T4的纯板式住宅设计,项目整体采用合围式布局,中心区域运用公园式设计理念打造7500㎡央景园林,社区配置覆盖全龄段人群日常需求。目前,建面约112-177㎡户型在售,均价约15500元/㎡,预计2024年6月30日前交付,新售楼处已开放,138㎡及128㎡全新产品打造的实体样板间也已开放。

五一期间项目推出“U+新青年品质购房节”活动,涵盖6重置业优惠:

1、五一购房抵用券(1%优惠)

2、五一购房节5套特价房

3、注册全民经纪领红包

4、全民推介享2万元/套(税前)

5、限时红包雨享不停

6、成交即可领取家电大礼包

(注:1/3/4/5需通过中交优家小程序获取)

处于巫家坝纬七路与经一路交叉路口,占据昆明未来的生态和商业主轴,生态方面,目前5070亩中央公园已开工,内部规划了民国时期候机楼遗址公园、音乐广场、VTP高空塔、航天博物馆、等20多个休闲娱乐配套项目。商业方面,周边4公里范围内有万达广场、海乐世界、世纪金源等成熟商圈,而且巫家坝内的龙湖天街商业也已启动招商,预计2023年开业。教育方面,巫家坝26号地块学校项目教学楼主体结构已封顶,而在巫家坝片区棚户区改造(学校部分)的招标公告显示,片区将新建5所学校。

这个五一恰逢第四季线上房交会,房交会举办期间,会场将设置“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以及《闭眼买新品》、《闭眼买现房》和《闭眼买高性价比》三大榜单,集中展示由主办方甄选的海量品质房源,更有预约看房礼、限时特价房、超值大额买房补贴等实惠权益待您来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