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西山绿城鳳起蘭庭解读 主推143~235㎡约23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2:25:08

绿城鳳起蘭庭位于西山,隶属于西山板块,约23000元/㎡,目前主要在售143~235㎡四居室,其中B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B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采用经典竖厅设计,约10米的景观阳台,每个卧室均带飘窗,可谓是一大亮点。

除上述户型外,绿城鳳起蘭庭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该户型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充分利用自然采光通风,每个房间都能具备自然通风采光,清风鲜氧自由流通。另外,朝南主卧,次卧开间都很理想,完全不用担心放不下床。而且L型全明中式厨房、全明双卫、阔景阳台、南北通透,一个不落。

  朝南主卧做了豪华套房设计,主卫+衣帽间+卧室+飘窗一体。进门就是步入式衣帽间,不仅能提升主卧的私密性,而且增加了收纳空间。

  朝南次卧和朝北次卧都无一例外的自带超大飘窗,一点面积也不浪费,既增强了空间实用性,又不失建筑美感。未来,这里可以是静看屋外星云变换的一方小天地,想想就觉得美好。

  朝北书房连着生活阳台,因为是毛坯交付,所以这一部分空间,也能根据你的需求做延伸。你还可以把它当做储藏间、工作室甚至作为亲戚偶住的客房,无形中又做了空间增值。这对于二胎家庭来说,再适合不过。


由此可见,绿城鳳起蘭庭绿城凤起兰庭将打造为绿城旗下高端“凤起系”产品,规划有大平层住宅产品,定位同样是高端路线。主力户型约140-235㎡,且单价较高,适合高改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