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晋宁保利·自在海最新价格公布 约30万元/套起推83~125㎡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4:12:10

据了解,位于晋宁的保利·自在海主推户型为83~125㎡,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30万元/套起,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保利·自在海位于晋宁,具体地址为滇池南岸·古滇名城旁,共占地833166 ㎡,规划853 户,容积率为2.4,整体打造集高端住区、商业、教育、医疗于一体的滨湖生活大城,毛坯和带装修产品都有,置业门槛低。



在户型设计方面,85平米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超大景观阳台,明亮生活舒适感受。 南北通透,格局方正; 大横厅设计,通透明亮; 卧室方正阔气,带飘窗,保证通风采光,主卧附带独立卫生间,私密卫生。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内部规划有27万㎡商业,内部各个地块均配套有一定商业体量。北地块还规划了一条商业街,连通古滇名城民族部落与文创公园,集购物、休闲、度假、餐饮等业态于一体,未来足以满足业主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

项目东地块计划引进体量约9.52万方的高品质、高规格、高水平的综合性医院,拥有着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医疗资源优势。区域内已引进晋宁区第二人民医院,距离项目南地块约1公里左右,为业主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可观的健康呵护。

 


自身规划有1所幼儿园、2所小学和1所中学,周边有晋城第一小学、晋城第二小学、晋宁区第二中学、晋宁区第六中学等学府环绕,片区内规划有4所幼儿园、7所小学、3所中学,覆盖了全龄段教育需求。





综上,保利·自在海目前主推建面约59-131㎡的高层和92-112㎡的洋房,涵盖1房-4房,刚需、改善皆有选择。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