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官渡俊发·彩云城目前待售 预计2020年04月25日开盘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3:42:03

俊发·彩云城位于官渡,目前待售,售价待定,预计2020年04月25日开盘,主推户型为89.18~138.42㎡三居室,四居室。

俊发·彩云城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俊发·彩云城整体占地面积901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627万㎡,共规划有9所幼儿园 、3所小学、2 所中学和9个住宅组团,已面世的有17号地块澜湾,18号地块星湾,A8地块辰湾、A18地块檀湾。澜湾、星湾已全部售罄,此前主推的俊发彩云城晴湾位于广福路旁,项目占地面积约74.96亩,规划12栋高层住宅和一所18班幼儿园。

 

原在售户型建面约88-113平米,产品户型设计较为丰富,涵盖三房和四房多种类型,可满足不同人群如新婚夫妻、二代和三代同堂家庭等多样居住置业需求。整体室内空间布局较为方正。餐客厅相连,客厅外接阳台,保障了室内的通风采光;洗手间的洗漱台外置,提高了生活效率;独立书房则可实用也可改为卧室;南北朝向,采光通风效果较好;多飘窗的设计增添了更多可拓展空间。

 

晴湾采用全板式、南向布局,建筑最大楼间距达约101米,产品得到更多的双面采光,板楼公共部分采用外廊式设计,减少公摊的同时采用自然采光通风,为业主提高更好居住品质。其中约80%南向户型,保证了业主最大化自然光照时间,提供一个舒适、品质的居住环境。


项目周边配有:

由于地处新螺蛳湾商圈,项目能享受到新螺蛳湾这一城市超级市场带来的丰富货品。而其周边的新亚洲商圈、世纪城商圈等,则可进一步满足家庭的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等相应需求。

俊发彩云城项目已正式签约官渡区妇幼保健院,是南市区仅有的内部有三甲医院的项目。同时项目周边还有第一人民医院星耀医院、朝阳医院等综合性优质医院。

项目配套的师专附小彩云城校区已落成开学,项目业主子女可优先入学;此外,项目内部规划有总计14所教育设施,包括了8所幼儿园、4所小学以及2所中学,已引入北京八十中、昆明师专附小等优质教育资源,覆盖了全龄段教育需求。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户型设计方面,C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方正户型,空间使用布局合理; 超6米观景阳台,畅享阳光清风; 动静分区,生活起居互不干扰; 主卧套房设计,优雅生活品质。

综上,俊发彩云城是新螺蛳湾片区高人口集中度、配套齐全、产品丰富、生活便利的地标性大盘。原在售户型建面约88-144m²,刚需和改善人群都有选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