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藏在楼盘里的细节!昆明这样的“满分房”不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7 11:07:18
摘要
2020年8月23日,以“领潮城市发展、时代美学、空间场景、精研细节”四大方面为主张,昆明中海品牌全面焕新。而其中“精研细节”的主张在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上有了深度的诠释。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小凡)2020年8月23日,以“领潮城市发展、时代美学、空间场景、精研细节”四大方面为主张,昆明中海品牌全面焕新。而其中“精研细节”的主张在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上有了深度的诠释。

  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适用于任何情景的考验。优秀的建筑,必然充满对空间的功能性与舒适度的细致考量。惟以尽致考究的细节、最苛刻的态度和标准,方能打造出色完美的作品。

  2017年8月,中海豪掷24.58亿夺得昆明东白沙河片区287.58亩土地,楼面价达11519元/㎡,打造入滇的首个低密纯墅质住区,落下中海在昆明的第五子,它就是中海·云麓九里。

  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拥有昆明市区罕有的原生缓坡地势,在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自然资源的基础上,把景观设计与原生环境进行结合,只要在细节上加以精心设计,人居环境就会更加优越。

  那么,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又是如何在缓坡地势中体现细节的呢?

  细节一:原生缓坡地势 让社区在自然里生长

  在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地块的设计中,项目充分挖掘每一寸土地的价值,将建筑融合进原生的自然环境中,最大限度的让社区在自然里生长,同时项目还结合地块原有的台地地势高差,使建筑高低错落。同时打造立体景观,利用树木和景观的层次感,提升小区园林整体精致度及融合感,并增强了良好的归家感受。

  基于坡地的地形条件,小区车库入口做了半地下的设计。这样的分台设计,做到了人车分流,而半地下的车库设计,它的自然采光和通风条件会比完全的地下车库好很多,同时对周围构造物影响较小,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绿化景观。”

  通过科学地细致化地分析场地的通风与日照条件,同时融入宜居、友邻、友趣的设计理念,打造集社交、聚会、亲子等功能于一体的户外会客厅,入口会客厅、邻里交流空间、长者活动空间、儿童活动空间、生活配套、慢跑道,6大类功能场地空间设置,成为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的一大亮点,既能完美平衡都市生活与自然的关系,还能够带来城市里难得的友邻人居体验。

 细节二:用1.1低容积率 打造8层真洋房

  中海云麓九里还有一个爆点,那就是用1.1的低容积率打造8层真洋房。1.1的容积率、40%+的绿地率,一般人若只听到这组数据的话,肯定会认定它是一个别墅项目,因为这么低的容积率往往都是打造别墅产品。而这一次,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推出了更多人买得起,但又能享受墅质生活的洋房产品。项目独具匠心,在细节上精研每一寸空间是否浪费,动线是否合理,将实用性演绎到极致,8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高得房率,和同等面积高层住宅相比,真正做到了将每一分钱都花在实实在在的地方,居住品质自然不言而喻。

  以B-1户型为例,建面约109-113㎡,拓展后面积可达130㎡,得房率不言而喻,而三房+灵动空间的设计,住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三房可自由变化成四房,从而满足不同家庭、不同生活阶段的居住需求。

  细节三:高成本采用LOW-E中空玻璃 更迭代舒居标准

  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还细心的考虑到了阳光直射室内的问题。相对南方,昆明日照时间较长,如果阳光直射,室内温度就会急剧升高,并且昆明紫外线较强,因此,项目采用成本高于普通立面的LOW-E中空玻璃,既有效地隔离紫外线、避免有害光污染,降低室内辐射,起到保温和隔热的作用,提升了居住品质和舒适度,又在视觉上提升了美观度,其优雅的建筑外立面,也为整个社区塑造了品质感。

 细节四:户户朝南 把洋房做到了“阳”房

  云南人喜欢阳光充足,在买房选择户型时,也最看中朝向。昆明天气比较干燥,早晚温差也比较大,又是西南风,所以在昆明买房,最好的朝向就是南偏东25度或者南偏西15度。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坐北朝南,基本每一个房间,都做到了南向的设计,加上楼栋本身拥有超大楼间距,建筑的南低北高。以及南北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都非常理想,真正把洋房做到了“阳”房。

  细节五:智慧厨房 净水器+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组合交房

  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为带装修交付,但是它的“标准”与众不同,因为净水器+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组合厨房用具也会一同交付。不管是毒鸡汤也好还是正能量也罢,厨房属于家庭主妇家中的“战场”,不过当她们把大部分时间与精力花在工作上之后,那么回到家就该放心的享受生活:不用担心煮饭煮汤的水质,不必担心厨余垃圾没及时处理会产生异味,饭后也可以解放双手不用触碰油腻的餐盘……总之,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为在厨房方面的细节已做到了极致。

  细节六:智能家居 感受科技生活

  所有人应该都有这样的时候:在出门特别是出远门还没走多远,就会不确定的自我发问,我关电了吗?关水了吗?关气了吗?关门了吗?如果时间来得及德华相信还会回家确认一遍,否则在回家之前都是忐忑不安的。如果住在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那就不必有这方面的担心了,因为智能物联网就在身边,离家模式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断水断电关门关气,甚至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掌控。

  中海·云麓九里【云樾台】首批次推出5栋洋房,2栋叠拼,其中洋房建面约100-143㎡,叠拼建面约139-142㎡;其中A1户型洋房总价约175万;B1户型总价约215万;目前首批次推出的顶层产品已经全部售罄,项目预计2022年交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