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无忧 “现”行一步

时间:2022年地点:昆明
专题摘要在房产市场中,楼盘烂尾是购房者面对最严重的风险之一,相比于期房的烂尾高风险,现房/准现房则更能赢得购房者的信赖。首先现房可以完美的规避烂尾风险;其次小区基本已建成落地,所见即所得,无减配风险,又规避了由于前期夸大宣传带来的懊恼;再有小区的整体结构、内外环境,装修的品质都已成熟可见,便于购房者评估。
分享专题
头条新闻
本地关注
  • 乐居买房讯 近期,全国多个城市爆出楼盘停工烂尾,引发业主联合发起“断贷”抗议。期房具有烂尾的高风险属性一时之间被推向风口浪尖,买房究竟应该买期房还是买现房成为购房者之间热议的话题。 8月5日,我们就“买房选期房还是现房”这一问题发起了调查,共有8640位网友参与其中。调查结果显示,有58%的人选择购买现房/准现房,另外42%的人考虑购买期房。
    杨何玉
楼盘推荐
  • 乐居买房讯 昆明楼市好像昆明版图一样密密麻麻,如何才能在数百个项目里挑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呢?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从交通、价格、品质、学校来考量每一个楼盘,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2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暴露眼前。接下来,本系列会陆续覆盖昆明全部新房,敬请期待。 今天测评的楼盘是复地雲極
    杨何玉
热点楼盘
  • 万科城项目四期房源已全面售罄,三期【阅峰上】更将于6月30日盛大交付!项目目前仅余二期【乘峰上】约80套准现房在售,未来生活实景可鉴,生活间畅游二期内万方园林自然景致,大型主题儿童乐园,漫步间邂逅童话般的童声鸟语相会,纵享写意人居。
行程怎么安排
伦敦期间:
出席英女王主持的国事访问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欢迎仪式、检阅皇家骑兵卫队、非正式午宴、正式晚宴等。
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会谈,会见反对党领袖,会见议会领导人,并在议会发表讲话,出席伦敦金融城市长晚宴并发表演讲等。
曼彻斯特:
出席市政府的欢迎宴会,参观科研和商业项目。还将同英方领导人就国际地区形势、各自内外政策、双边关系等问题交换意见。
吃住行小探
友情提示,英国和北京时差是8个小时,你在北京喝下午茶时候,习大大可能在伦敦吃早餐。
吃:英方力图用英国当季水果、蔬菜、肉类和鱼类等来展现“英国菜的精髓”。据悉,习大大婉拒食用多宝鱼,因为他们只吃腌渍鱼或烟熏鱼。
住:下榻白金汉宫。习近平是第三位应邀访问英国的中国国家主席,将下榻白金汉宫。此前,江泽民1999年访问英国,胡锦涛也曾于2005年应邀访英并下榻白金汉宫。
行:将乘坐皇家马车。习近平将在英国议会发表演讲、在白金汉宫出席宴会,并乘坐皇家马车。届时,伦敦将为他铺上最鲜艳的红地毯。
中英经理力量对比
1、2014年中国名义GDP达10.4万亿美元;2014年英国名义GDP为3万亿美元。
2、2004年,中英货物贸易额为197亿美元,2014年达到809亿美元,10年间增长了3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