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海·云麓九里 人生当有别 一宅见高低
来源:乐居2020-04-15 09:38:08
摘要
中海·云麓九里孤本端户合院,五层全明采光,以独门独院、自成天地、百变空间功能,成为昆明家族居住的理想选择。实景现房品质亲眼可鉴,美好触手可及,理想生活无需等待。由此理想归依,不过中海·云麓九里一院而已

  云南乐居讯 城市进阶,岁月更迭,人们对建筑的追求,不止拘泥于形制,更追求居住的内容属性。中海·云麓九里孤本端户合院,五层全明采光,以独门独院、自成天地、百变空间功能,成为昆明家族居住的理想选择。实景现房品质亲眼可鉴,美好触手可及,理想生活无需等待。由此理想归依,不过中海·云麓九里一院而已!

  五层全明采光:全明户型,全屋通透明亮

  放眼整个昆明楼市,五层全明的合院产品寥寥无几。中海·云麓九里孤本端户合院,打造五层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俱佳,无阴暗地下室之虑。通透明亮,实现光照面积有效扩充的同时,更能满足居住舒适度的人性化需求,引景入室,阳光与自然不期而遇。

中海·云麓九里实景图

  奢阔庭院空间:庭院阔景,开启人居新高度

  在室外空间规划上,中海·云麓九里孤本端户合院秉承一户一院制,超大庭院空间,巧妙的将庭院与整个园区的自然景观相融,令自然恣意流淌,让视野放任驰骋。可实现东为品茗休憩中式小院,西为鲜花绿植秘密花园,打造一园多景、中西景致完美融合的休闲庭院。有天,有地,让身心安栖于此,浓荫繁花里,自有曼妙时光。

「示意图」

  类独栋院制:稀缺珍藏,私密性更强

  中海·云麓九里于1.2低容积率的低密社区打造孤本端户合院,更显臻贵。以院落为中心,围绕式布局,拥有独门、独户、独院等独栋别墅的特点,更具私密性和独立性。处处彰显生活的意境和品质生活的仪式感,承载着无限扩大的城市中产“低密”居住的梦想。承启东方礼序,演绎门第之尊,匹配显赫世家的居者身份。

  「中海·云麓九里实景图」

  超大赠送面积:空间层次丰富,可拓展面积大

  相较于传统联排别墅,中海·云麓九里孤本端户合院不仅功能格局更强,而且赠送面积更多。中海·云麓九里拓展后可使用面积约360—390m²孤本端户合院,极大的延展了生活的宽度,让有限的建筑面积得到了更多的空间拓展可能。

  「中海·云麓九里实景图」

  高利用率空间:生活的所有畅想,都将成为日常

  中海·云麓九里悉心考量生活的精致尺度,充分挖掘每一寸土地的价值。保证了入户庭院的尺度,拓展了采光通风面,实现了更大限度的使用面积。多套间、多阳台、多卫浴间、多功能空间,打造家族式充足实用的生活空间。

  「中海·云麓九里实景图」

  中海·云麓九里前临1600亩的白沙湖水景资源,坐拥三山四园,融合山水环抱之势,让生活与阳光绿水朝夕相伴。溯源城市文脉记忆,袭承千年云滇一颗印,约1.2低容积率,打造昆明主城区首个新中式低密住宅区,融合身在繁华、隐于风景的意境。以匠心传承东方美学,彰显大家规制。全明五层院墅,一层一世界。中海·云麓九里孤本端户合院,以独门独院、自成天地、百变空间功能,成为昆明家族居住的理想选择。

  「中海·云麓九里实景图」

  中海·云麓九里拓展后使用面积约360-390㎡合院端户珍品 谨限10席

  品鉴热线:0871-6357-6666

  中国·云南·昆明主城东白沙湖畔

  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拓展区域、空间非产权面积,不办理不动产权利登记。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相关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内容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信息采集时间:2020年4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