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昆明主城首个新中式低密住区 繁华深处的低密人生
来源:乐居2020-04-27 11:58:00
摘要
当下,受“禁墅令”的严格制约和土地价格一路飙涨的影响,传统意义上的别墅更多被移建到郊区。对于那些崇尚奢适高端生活的社群来讲,追求更加优质的墅居生活体验,选购一套同时具备城市醇熟生活配套和郊区纯正自然景

  云南乐居讯(编辑 小凡)当下,受“禁墅令”的严格制约和土地价格一路飙涨的影响,传统意义上的别墅更多被移建到郊区。对于那些崇尚奢适高端生活的社群来讲,追求更加优质的墅居生活体验,选购一套同时具备城市醇熟生活配套和郊区纯正自然景观特质的城市别墅,几乎是大势所趋。

  图为 中海云麓九里实景图

  昆明主城别墅项目为何稀缺?

  城市别墅,顾名思义,离城心不远的别墅。这就引出了城市别墅的两个重要特征:

  首先是位置必须位于城市中心或者是离城市中心非常便利的城边,只有如此,你才能坐享城市完善的生活、交通、人文配套,满足日常出行、教育、医疗和娱乐的一切需求,这对于时间即是金钱的城市峰层来讲,是绝对要考虑的因素。

  其次就是产品的形态为别墅产品,与普通城市豪宅相比,城市别墅能够享有更多的的自然资源和绿色景观环境。古人一直有“智者乐水,仁者乐山”的说法,对纯粹的自然风光的向往,是刻进每个中国人骨子里的执念。

  工作和陪伴不再是鱼和熊掌的选择题,而是二者兼得的双赢局面。上班,家和公司的距离不再遥远;下班,还能和孩子一起在庭院里做游戏;四季晴好的时候,携老扶幼,赏玩一番半山的风景,共享亲情之乐,从此不再缺席孩子的童年和老人的晚年生活。新时代赋予了城市别墅更多的内涵,它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

  城市别墅虽好,但随着国家“禁墅令”的层层升级,目前小于1.0容积率的宅地已经禁批,城市别墅热土资源已濒临衰竭。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昆明城区周边在售和待售的别墅产品屈指可数,普遍是需求量大于供给量,而区位、环境、交通、配套、产品等各方面条件均优的项目更是一墅难求。从整体看,昆明未来新的别墅项目肯定越来越少,毕竟别墅的存在约等于低容积率低密度的土地供应,基于土地集约利用的政策,未来土地开发强度必然持续收紧,而对于滇池沿岸这样的热点区域更是如此。

  坐落于东白沙湖片区中海·云麓九里,是中海地产扎根昆明八年的合院首作,秉承“工科状元”41年的豪宅造诣和品质标准,应时代之需,匠心打造约1.2容积率的低密湖山高端住区,其中1.2极致低密遥遥领先其他别墅项目,赢得了更多高端置业者的青睐。

  扼守昆明“东大门” 打造东白沙湖片区品质社区

  根据政府相关规划,在“大昆明”格局下,随着城市三大板块的逐渐融合,东市区将被打造成为昆明的“东大门”,以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城市服务功能得以提升,巫家坝机场迁出,使得该区域不再“限高”,该区域城市品质直线跃升,东市区已然走上了“城市复兴之路”的快车道。东白沙河作为昆明主城、呈贡新城、空港新城三城核心之地,昆明重点发展新区之一,片区将围绕“一带、两轴、三心、四片区”的空间结构,规划成为面向国内国际的山水人文旅游目的地,并且将建成集旅游度假、高端商务、高尚生活、生态保护等于一体的大昆明国际山水休闲城。

  图为 中海云麓九里区位图

  作为昆明主城区首个新中式低密住区,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所在域内有3号线、6号线地铁经过,可快速通达主城市中心与长水国际机场。同时,东部汽车客运站与昆明城市二环、三环主入口均连通白沙湖片区,与城市地铁、轻轨共同形成立体快速通道,便捷出行,尽享从容生活。

  图为 新规划城市次干道

  并且今年4月初,昆明市规划局拟规划新增一条西连世博片区友谊路,东接东白沙河片区景润路,下穿规划中的东北三环,规划标准为城市次干道,本次规划道路将有效缩短两地距离,增强两个片区之间联系,同时,由于世博片区是北市区生态环境较为优越的区域之一,该规划道路修通后也将一定程度上提升东白沙河片区居住品质。

  以匠心传承东方美学 彰显大家规制

  中海云麓九里除了超强的资产价值,项目本身的高雅质感也是不容忽视的。有别于传统的别墅,精研昆明传统“云滇一颗印”建筑规制,将昆明千年建筑置入当下生活语境重新审视,在时代前进的脚步中探索中式传统人居巅峰。势必将更进一步吸引越来越多的同阶层群体进驻,形成昆明首屈一指的人文圈层。

  中海·云麓九里约1.2低容积率,打造昆明主城区首个新中式低密住宅区,融合身在繁华、隐于风景的意境。以匠心传承东方美学,彰显大家规制。全明五层院墅,一层一世界。中海·云麓九里南端合院,以独门独院、自成天地、百变空间功能,成为昆明家族居住的理想选择。

  五层全明采光 让阳光与自然不期而遇

  全明户型往往比较周正,再加上光线好。因此这样一来,空间结构往往都比较不错。全明户型的房屋利用率极高。

  图为 小区园林实景

  中海·云麓九里南端合院,打造五层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俱佳,无阴暗地下室之虑。通透明亮,实现光照面积有效扩充的同时,更能满足居住舒适度的人性化需求,引景入室,阳光与自然不期而遇。

  奢阔庭院空间:庭院阔景 一园多景

  很多生活在大城市的人,都有一个“有天有地有院子”的梦想——从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身,回到自己的独门独院,回归土地,亲近自然,那才是家的味道。

  图为 小区园林实景图

  相较于传统联排别墅,中海·云麓九里南端合院不仅功能格局更强,南端合院更是独享一处私家花园,拓展后可使用面积约360—390m²,极大的延展了生活的宽度,让泉石之幽、亭台之胜、花木之荣,都能够在这个院子里恣意铺陈。

  南端合院秉承一户一院制,超大庭院空间,巧妙的将庭院与整个园区的自然景观相融,令自然恣意流淌,让视野放任驰骋。可实现东为品茗休憩中式小院,西为鲜花绿植秘密花园,打造一园多景、中西景致完美融合的休闲庭院。有天,有地,让身心安栖于此,浓荫繁花里,自有曼妙时光。

  类独栋院制:承载中产“低密”居住梦想

  中海·云麓九里于1.2低容积率的低密社区打造南端合院,更显珍贵。以院落为中心,围绕式布局,拥有独门、独户、独院等独栋别墅的特点,更具私密性和独立性。处处彰显生活的意境和品质生活的仪式感,承载着无限扩大的城市中产“低密”居住的梦想。承启东方礼序,演绎门第之尊,匹配显赫世家的居者身份。

  图为 类独栋院制实景

  高利用率空间:打造家族式充足实用生活空间

  中海·云麓九里悉心考量生活的精致尺度,充分挖掘每一寸土地的价值。保证了入户庭院的尺度,拓展了采光通风面,实现了更大限度的使用面积。多套间、多阳台、多卫浴间、多功能空间,打造家族式充足实用的生活空间。

  图为 小区园林实景图

  融入传统因素 打造昆明罕见中庭水景

  在园林景观打造方面,通过有收有放的空间手法,力图恢复小而精的空间效果,并融入滴水瓦当、马头墙、抱鼓石等元素,将各个公共节点串联一起,营造和谐邻里空间与温暖人情氛围,将所有美好瞬间收纳其中,重塑城市经典,为昆明人献上一方诗意院墅新生活。此外,为了更多考虑中国人追寻千年的庭院情怀,中海云麓九里还预留了昆明别墅市场上少见的大面积水景观中庭,供业主闲时休憩和娱乐,尽享邻里温馨。

  图为 小区中庭景观

  午后,泡一杯清茶,翻上两页好书,一种内心的宁静和惬意会油然而生。当然也可约上三五好友,闲谈、品茗和对弈,不一而足,却都可让身心从浮世的喧嚣中解放。

  云麓九里一期已交付,目前为眼见为实的实景现房,拓展后使用面积约360-390㎡合院端户珍品谨限10席。昆明主城别墅的最优选择,你还要错过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