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5.02亿元摘首批地块 绿地香港入主晋宁打造入昆首个标杆文旅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1 18:48:11
摘要
绿地香港将以该地块为起始,计划投资约200亿元,在昆明晋宁区打造占地4050亩的大型运动康养文旅项目。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夏娅)5月21日,昆明市晋宁区晋城镇石碑片区6宗约287.8亩土地现场拍卖,最终被绿地香港旗下公司昆明绿川置业有限公司以5.02亿元底价揽入,楼面价约2066~3499元/㎡。绿地香港将以该地块为起始,计划投资约200亿元,在昆明晋宁区打造占地4050亩的大型运动康养文旅项目。

1

  成交的6宗土地编号为JN2020-1、2、3、4、5、6号地块,面积合计191868.95㎡(约287.8亩),含201.53亩纯住宅用地、80.41亩商住混合用地及5.86亩体育用地。从地理位置来看,地块位于昆明市晋宁区滇池南岸,享有古滇文化公园、古滇湿地公园、盘龙寺等丰富的景观旅游资源以及昆磨高速、绕城高速、晋江高速(规划建设中)、马余高速(规划建设中),轨道地铁9号线等交通资源。

  绿地香港自2013年进驻云南昆明以来,依次落地盛高大城、香树花城、云都会、海珀澜庭、滇池国际健康城、绿地东南亚中心以及2020年刚落地的海之城项目和云和中心项目,加上此次落地的晋宁项目,绿地香港在昆已有9个项目,项目遍及昆明市五华区、西山区、官渡区、呈贡区、晋宁区和滇池旅游度假区,未来还将依托绿地集团全球贸易优势,在滇落地全球贸易港模式项目,打造为东南亚乃至全球企业提供商品交易、贸易及供应链支持等一站式服务的国家级进出口平台。

1

  据悉,该项目作为绿地香港的晋宁首作,将继续按照“房地产+”的发展策略,依托晋宁区域独特的自然和文化资源,在昆明区域打造第一个标杆文旅项目。项目以主题运动、禅修、康养等特色产业为核心,配以会议会展、教育和文创产业等辅助产业,满足运动健康客、康疗养生客、自然崇尚客的居住和旅游度假需求。片区坐拥盘龙寺文化资源,将建设集合“游与憩、动与静、乐与养、身心灵”为一体的禅意创意主题街区,成为云南省未来独有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