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共有各级科技合作基地89个
来源:昆明日报2021-01-07 10:59:37
摘要
其中***14个、省级64个、市级11个。

  日前,昆明市2020年云南(昆明)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际(对外)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结果出炉,20余家单位榜上有名。

  此次认定的名单中,2020年云南(昆明)院士专家工作站共12家。其中,院士工作站2家,包括昆明新飞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建设的云南(昆明)杜官本院士工作站、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建设的云南(昆明)刘永定院士工作站。市级首批专家工作站10家,包括昆明医科大学建设的云南(昆明)白晓春专家工作站、昆明理工大学建设的云南(昆明)周德敏专家工作站、昆明桑达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云南(昆明)王仁臻专家工作站等。

  2020年昆明市国际(对外)科技合作基地共11个,包含国际对外科技研发中心、国际对外科技合作示范企业、引进企业(知名高校院所)研发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器)几种类型,这是昆明市首次开展国际(对外)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工作。

  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际(对外)科技合作基地是全市务实科技合作、加快成果研发的平台载体。院士专家工作站能加快高层次人才集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目前,全市已组织实施8批院士工作站评审认定工作,建立了47个院士工作站、10个专家工作站,为搭建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平台、推动昆明创新发展提供重要科技支撑。国际(对外)科技合作基地旨在依托昆明独特的区位优势,提高全市国际科技创新开放合作质量和水平。此次认定完成后,全市共有各级科技合作基地89个,其中***14个、省级64个、市级11个。(昆明日报 记者张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