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官渡古镇取消2021年春节文化活动 云南独龙江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昆明官渡古镇景区微信公众号、独龙江旅游区微信公众号2021-01-23 10:11:38
摘要
请计划到独龙江景区游玩的广大游客朋友,合理规划旅游路线,服从景区管理工作人员安排。

  昆明官渡古镇景区微信公众号1月21日发布消息,取消原定于2021年春节期间举办的传统文化活动。

  详情如下:

  官渡古镇景区关于取消2021年春节文化活动的情况说明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暑,结合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文旅局“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群众文化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文化系统内部通知)、昆明市疾控中心《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重要提醒》、官渡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监测处置组文件《关于转发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重要提醒工作的通知》、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市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等文件的要求和部署,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落实“四早”措施,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官渡古镇景区以公众健康安全为首要考虑,严格遵守防控人群聚集风险的大原则,经与市、区文旅部门和公安等对接后审慎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春节期间举办的传统文化活动。2021年度官渡古镇景区相关文化活动的策划及执行,待疫情形势有所缓解后,依照各级政府文件指示再行筹备、落实。

  另讯:独龙江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由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高海拔地区持续出现雨雪天气,独龙江公路部分高海拔路段受降雪天气影响,不同程度出现路面积雪、道路结冰等情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较大。为保障游客出行顺畅及生命财产安全,独龙江景区1月21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重新开放时间视天气及道路情况而定,具体时间并另行发布。

  请计划到独龙江景区游玩的广大游客朋友,合理规划旅游路线,服从景区管理工作人员安排。因独龙江景区暂停开放期间给广大游客、社会各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