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宅在酒店就地过年成新趋势
来源:昆明日报2021-02-06 09:48:05
摘要
在酒店、民宿过年成为一种新趋势。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随着各地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倡议,度假型酒店、特色民宿市场火热,在酒店、民宿过年成为一种新趋势。

  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近日,平台上本地旅游产品的搜索量增长近八成,周边游“酒店+景区”组合套餐的搜索量增长近六成。

  “带独立泡池的4卧、5卧等7个房型已经全部预订完。”昆明明熙苑温泉度假山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的温泉房预订情况比往年更加火热,而且从预订信息来看,本地市民居多。

  在安舍翠湖店,春节期间的多种房型已满房,****的是套房,可供一家人入住。“很多人选择连住。”工作人员说。

  在特色民宿过年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选,不少民宿春节期间的订单已接近满房。古风汉服庭院、日式奈良小屋、亲子趣味公寓成为美团App搜索热门。

  “作为一名在昆明工作的海南人,以往每年都回老家过年,但今年情况特殊,就预订了大理的一家特色民宿,从除夕到大年初五共六晚的‘过年套餐’,优惠之后的价格是629元/晚。民宿安排了年夜饭、环洱海、爬苍山等活动,内容非常丰富。”90后小马说,这种过年方式比较有新意,受年轻人欢迎。(昆明日报 实习记者赵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