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公租房公司首推商品房 价格随行就市 销售不受限制
来源:都市时报2021-03-19 09:23:55
摘要
5个项目可销售的商品房共有5838套,可销售车位4591个。

  3月16日,昆明市惠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昆明市雅惠园、泓清惠园等5个商品房项目营销策划、宣传推广及销售代理(含渠道销售)服务机构招标公告》显示,5个项目可销售的商品房共有5838套,可销售车位4591个,那么,购买这5838套商品房是否有限制条件呢?

  公告内容

  项目代理机构预计5月1日进场

  公告显示,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聘昆明市雅惠园、泓清惠园等5个商品房项目的营销策划、广告策划、销售执行及渠道销售服务代理机构。

  其中,服务内容为营销策划,包括对项目竞品楼盘分析及项目客户群定位;宣传推广包括制作样板间;销售代理包括销售团队组建及营销计划执行和项目售后服务。  

  项目共分为3个标段,一标段为雅惠园、泓清惠园项目住宅及车位营销策划、宣传推广及销售代理(含渠道销售)服务;二标段为子君惠园、泓惠园项目住宅及车位营销策划、宣传推广及销售代理(含渠道销售)服务;三标段为青惠园项目住宅及车位营销策划、宣传推广及销售代理(含渠道销售)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投标人只能对其中的一个标段进行投标。招标规模约2.09亿元,计划开工(代理机构进场)时间为2021年5月1日,计划竣工(代理机构完成服务)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

  这也意味着,该项目最少需要招3家服务机构,未完成项目3个标段的销售。

  官方回应

  销售不受限制 任何人均可购买

  3月18日,记者拨打昆明市惠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告发布的5838套房源为普通商品房,不属于限价商品房或公租房。

  “现在房源的销售时间和销售价格还没确定,具体的销售方式、销售模式都是市场化运作。房子就是普通商品房,公司会综合评估项目情况、市场价格等因素确定销售价格。”

  该工作人员还介绍,房子没有购买条件,和商品房的购买流程一样,购房者可以贷款买房,也可以全款买房。

  “这5个项目里,雅惠园、子君惠园和泓惠园是纯商品房小区,泓清惠园和青惠园小区中有部分公租房,但公租房不在此次招标销售的范围内,人才公寓是我们预留下来的,目前没有户主,未来如何分配还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说。

  除此之外,该工作人员还介绍,5个项目目前已基本建成,但还未通过验收,全部都是精装房。“项目开发主体为昆明市公租房公司(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这是公租房公司在昆明首次推出商品房,项目销售时间要看招标情况。”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就算招标顺利,按计划5月1日服务机构进场,也没有办法立即入市销售,前期还有很多准备工作需要完成,例如制定营销方案,建设售楼部等。

  此外,昆明市公租房管理中心主任表示,5838套房源不属于公租房,为经过政府审批的商品房,销售不受限制,任何人都可以购买。(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徐琳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