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Z世代”成楼市消费主流 昆明“入门款”户型全在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2 16:59:34
摘要
线上房交会搭建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平台,满足购房者多元化需求。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95后正在成为购房主力。“Z世代”,特指出生于1995-2010年之间的年轻人群,他们也被称之为“后浪”。数据显示,“Z世代”到2020年占据整体消费力的40%,甚至有更大的扩散性趋势。

  此前,丁祖昱评楼市公布了一组调查数据:95后到00后群体中,有房的比例已经达到了52%。其中有房但10年内不买房的袋鼠族24%,有房10年内买房的房二族28%。95后买房有五大基本需求:三房成为入门款,户型功能都要全,喜欢自己做装修,谁都不想多贷款,喜欢看抖音。

  从置业目的来看,95后买房最主要原因是结婚安家,他们中最大年龄已经到了26岁,买婚房的比例逐渐增加。其次,是安居、改善居住面积和更换更好的小区环境。

  调研数据显示,91-110平米的三房最受年轻人追捧。虽然大部分人目前没有养育下一代,即使是受资金限制,他们对于三房的需求却并未因此而降低。而在房价较高的北京、上海,他们才会退而求其次考虑二房。

  而在总面积不变的情况下,95后希望增加的功能前三位增加主卧面积及功能、增加客厅面积、增加房间数量。他们热衷于“懒宅”,而懒宅的场景就是卧室与客厅,采光充足的客厅和温馨的卧室成为他们最注重的空间,其次增加主卧功能,有衣帽间,有独立卫生间是他们的一致追求。

  此外,95后最看重的功能TOP3为:可变户型、健康设备、主卧套房。“可变空间”也就是我们说的“X空间”,“X空间”可以达到整体空间的功能性和个体空间的个性化之间的平衡,既可满足家庭未来周期进阶的需求,也可彰显95后个性,例如可作直播间、健身房、陈列室等等。95后对地暖、新风、净水等健康设备愿意买单的占比较高。

  在昆明茫茫多的楼盘中,哪些有“X空间”?哪些有新风、净水等健康设备?哪些有“入门款”三室户型?第二届云南线上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来啦,实现足不出户浏览房源,“多快好省”地安家置业。

  据悉,此次线上春季房交会按项目区域、价格、品牌、产品户型等多维度进行分类展示,满足市民便捷选房需求。同时还对参展项目提供线上直播、区位(样板房)VR展示、置业顾问在线一对一咨询、精准选房、线上导客等多种线上创新购房服务的便捷工具,大范围整合销售渠道,切实为购房者提供贴心服务。

  以“惠民生 促交易 买好房”为主题,线上春季房交会还设立了“品智好房馆”、“热区置业馆”、“超级大牌馆”、“超值钜惠馆”四大展馆,集中展示品智人居、区域红盘、品牌好房和大额优惠项目,搭建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平台,满足购房者多元化需求。

  》》点击进入第二届云南春季线上房交会看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