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集中式充换电示范站每座补贴20万元
来源:昆明日报2021-03-25 16:39:25
摘要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3月24日,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昆明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一季度充电设施市级建设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显示,对新建的集中式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示范站,昆明将按照20万元/座的标准进行补贴,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需要注意的是,对已获得政府补贴资金的企业将进行数据复查。按照“充电设施运营时间不得少于3年”的规定,市级新能源平台对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情况定期开展线上线下校验,同步形成有效巡检机制,运行功率与前三年申报数据不符的,将按补贴资金50%至100%的标准从本年度中扣除予以退回补贴。

  特别提醒大家,对新建小区、公共建筑物停车场按要求配建的,包含已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内的充电基础设施,不在本次申报范围。(昆明日报 记者廖兴阳)

>>>点击进入第二届云南春季线上房交会看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