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4月21日元江、元阳、巧家登上全国高温榜前三
来源:都市时报2021-04-22 09:27:34
摘要
元江38℃、元阳37℃、巧家37℃,占据了全国最高气温排行榜前三位置,东川、勐腊入围前十。

  21日,云南共有27个站点的最高气温在30℃以上,元江38℃、元阳37℃、巧家37℃,占据了全国最高气温排行榜前三位置,东川、勐腊入围前十。

  近几天,云南省大部地区以晴热干燥天气为主,降水稀少,气温和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在阳光的助阵之下快速飙升,在防暑降温的同时森林火险也不容忽视。预计未来24小时,丽江东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4级(高),迪庆、丽江中部和西部、大理、怒江东南部、保山北部、楚雄北部、昆明东北、昭通南部3级(较高)。天气方面,预计22日迪庆北部、怒江北部、昭通北部、文山南部、红河东南部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晴间多云。(都市时报 据云南气象、中国天气网云南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