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呈贡推进“康养+人才发展”
来源:都市时报2021-05-10 10:30:18
摘要
5月7日,呈贡区“政校企”合作座谈会在人力资源产业园召开。

  5月7日,呈贡区“政校企”合作座谈会在人力资源产业园召开。由呈贡区就业局牵线搭桥,云南医科大学等5所高校及昆明市养老护理协会等7家企业就加强“政校企”合作,推进康养+人才发展达成一致合作意见。

  会上,在呈贡区就业局首先对呈贡区位优势、高校人才优势展开介绍。区就业局长赵智佳指出,数字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等形式的应用,促进医疗技术和旅游服务的双发展,为康养旅游带来更多创新空间,科技的支撑和促进作用不容忽视,希望在就业局的推动和促进下,校企双方在信息共享的基础上寻求合作切入点。

  云南医科大学等5所高校就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情况作了介绍,昆明市养老护理协会等7家企业对康养产业发展前景及职业提升通道进行讲解,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及区域智能化养老建设达成一致合作意见。(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林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