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17.1亿元!昆明空港经济区一综合体下月开建
来源:都市时报2021-06-23 00:21:01
摘要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3704.28平方米(65.56亩),总建筑面积约267497.26平方米。

  空港片区又一新项目要动工了。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月11日发布的“昆明空港经济区李其片区(空港商务区)板桥大厦建设项目全过程设计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总投资约17.1亿元,计划2021年7月9日开工,2024年10月31日竣工。 

  根据公告,该项目位于昆明空港经济区李其片区(空港商务区),招标人为昆明市官渡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下属国企——云南玮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超高层甲级写字楼1栋,超高层5A办公楼1栋,商务办公楼3栋,建筑底部布置大规模综合商业、同步配套地下智慧停车场,配套用房以及道路、场地硬化、绿化等。

  工程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3704.28平方米(65.56亩),总建筑面积约267497.26平方米,容积率4.5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地下停车位1574个,非机动车位3934个。

  2021年5月24日,昆明空港经济区18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就有板桥大厦建设项目。结合片区发展需求,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临空高端现代服务集聚区,以商务办公集群、多样化企业总部基地、会展交易一站式平台、人才服务配套基地为核心。(都市时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