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拟投资10.43亿元 昆明西山区职业高级中学将选址新建
来源:昆明日报2021-07-10 00:12:33
摘要
计划竣工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7月5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西山区职业高级中学选址新建建设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此次招标内容围绕着西山区职业高级中学选址新建建设项目设计服务展开,需为项目提供设计服务并提交相应成果资料和相关后续服务。

  根据公告,昆明市西山区拟投资10.43亿元,对西山区职业高级中学选址新建,项目实施地点为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街道办事处长坡社区。项目计划开工时间为6月30日,计划竣工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招标范围涵盖完成西山区职业高级中学选址新建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全部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片区控规调整方案、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含工程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和基坑支护设计,室内装修设计(包含二次深化设计)。

  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消防、人防、强弱电、暖通、智能化、绿化景观、总图、绿色建筑设计等,并完成项目工程建设地块范围内的全部设计咨询工作以及总图所涉及的规划完善及协调工作内容。

  根据相关资料介绍,西山区职业高级中学原名西山区第一职业中学,创建于1992年9月,目前与西山区第二中学同处一校,位于昆明市人民西路与昌源中路交叉口处,占地47亩,是一所面向二、三产业,以培养初、中级技术人才为主的职业高级中学。(昆明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