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瑞丽航空新开“昆明-嘉峪关-喀什”往返航线
来源:昆明信息港2021-07-30 00:42:44
摘要
“昆明=嘉峪关=喀什”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

  7月28日,瑞丽航空DR6547航班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顺利起飞,经停嘉峪关机场后安全降落在喀什国际机场,标志着瑞丽航空新开“昆明=嘉峪关=喀什”航线正式开通。

  “昆明=嘉峪关=喀什”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航班信息如下:

  昆明起飞,途径嘉峪关,抵达喀什,在古丝绸之路上感受人文底蕴深厚。嘉峪关号称“天下第一雄关”,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西5千米处,最狭窄的山谷中部,城关两侧的城墙横穿沙漠戈壁,北连黑山悬壁长城,南接天下第一墩,是明长城最西端的关口,历史上曾被称为“河西咽喉”,因地势险要,建筑雄伟,有“连陲锁钥”之称,同时也是中国长城三大奇观之一。

  喀什,维吾尔语“喀什葛尔”的简称,意为“玉石般的地方”,它是中国最西段的一座城市。东望塔里木盆地,西倚帕米尔高原周边与印度、塔吉克斯坦等国接壤,那里有世界第二大沙漠,那里有世界最古老的冰川,那里是种族最多的少数民族聚集地,塔里木河的源头从那里开始流淌,日光最后的余晖从那里开始降落,东西方贸易的窗口从那里开始打开。

  新航线的开通将为昆明、嘉峪关及喀什三地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助力三地经贸往来,加快构建地区空中便捷通道,进一步完善瑞丽航空航线网络布局,促进区域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上官艳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