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黄金周探盘|碧桂园4盘联动、俊发城88折…北市区买房情绪又顶起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5 14:45:30
摘要
想买房的可要抓紧了!

  编者按:国庆黄金周是”金九银十“的重要节点,在楼市限价依旧、房价明跌暗涨、银行信贷缩紧等一系列的背景下,开发商、购房者对昆明新房市场有着怎样的期待,购房者是积极入市还是持续观望?开发商有推出购房优惠吗?市场又会出现哪些值得关注的现象?乐居国庆策划“黄金周区域探盘”大行动,实地走访楼盘案场,直击昆明最真实的楼市情况。

  随着“金九”势头的回暖,已让不少开发商准备在“银十”大展身手,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少楼盘或新开盘或老盘新推,场场优惠爆你眼。乐居全国22城区域探盘大行动,今天,小编带你走进昆明的北市区。

  作为昆明最先发展起来的区域,无论是市政设施还是道路交通、商业配套、医疗教育资源等,北市区都相当完善。早在1996年,官方就将北市区定位为集文教、商务、居住、第二产业于一体的城市副中心。高起点的北市在经历了二十几年的发展,早已沿着北京路不断向北拓展延伸至松华坝,现在已经成为拥有大几十万人口的成熟片区。

  目前,北市板块在售楼盘有近30个,其中旭辉广场·铂宸府、中建金科·向山的岛、中海汇德里、雍锦园、信达万科京江隐翠、美的·北京路9號、俊发逸凌峰、华夏金地世博一号等都是今年才面世的新项目,产品包含了普通住宅、小高层、洋房、合院、公寓、商业等,更加高端化、多样化。值得一提的是,在昆明楼市待面世“2万+”楼盘中,北市区占据近一半,信达万科京江隐翠、美的·北京路9號、俊发逸凌峰、华夏金地世博一号将于4季度首开。

  据不完全统计,北市区近10盘推出了黄金周购房优惠信息,从购房享全场88折起到15套一口价特惠房源、成交送家电三件套、线上购房享额外2%优惠、到访送礼等,带来了力度不等的优惠权益,其中最吸引人的当属碧桂园4个楼盘联动打折。

  今年国庆期间,碧桂园云南区域启动了“金喜成团战”活动,十盘联动推出5重硬核好礼,北市区占据4盘。除了碧桂园北城映象仅有金喜成团98折外,碧桂园御龙半山还有1元抵2万、指定户型送4.8万元车位券活动;碧桂园云南映象天猫成交99折,指定房源享拎包入住服务,老带新成交享3+3物业费;碧桂园龙腾世家认筹2万抵5万,认购并按时签约享家电三件套、老带新成交享3+3物业费。项目在售户型从89㎡到290㎡,面积跨度大,品类多样,可满足客户的不同置业需求。

御龙半山营销中心

  小编刚走进碧桂园御龙半山售楼部就被现场的热闹气氛所感染,沙盘区围满了咨询客户,洽谈区更是座无虚席,每一桌都在仔细地计算价格,此外还有往返样板房的客户络绎不绝。项目销售人员表示,御龙半山在国庆放假这几天基本每天都有近100组客户,成交至少10套,人气相比前2个月增长不少

  一位在现场看房的客户表示,她是从曲靖来昆明看房的,之前已经购买过曲靖碧桂园。“今年打算在昆明买个房子,趁着国庆假期就来看看。前两天去看了云南映象和北城映象,今天看这个也不错。一家人还需要再商量一下,争取在国庆优惠期间就把房子定了。”

御龙半山营销中心

  除了一些昆明本地客户,御龙半山售楼部还有部分来自地州的购房客。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89-142㎡纯板华宅,均价14500元/㎡,叠加国庆优惠后,首付6万元起即可住10层低密纯板小高层。

  在北城映象的营销中心,小编也深切感受到“银十”的魔力,拿手机随手一拍就全是客户。项目位于北市区霖雨桥商圈,主推建面约149-290㎡地铁华宅,周边交通、商业、学校、医疗等城市配套齐全。一位刚刚算完价格的客户表示,北城映象在售户型面积较大,客户群体以改善型为主,这样邻居就不会过几年就换房子,或者把房子出租,这对整个小区的居住氛围和圈层都比较好。

雍锦园营销中心

  昆明楼市温度骤增,买房的情绪又顶起来了。据小编了解,国庆前3天,信达万科京江隐翠总计到访243组,认筹19套;雍锦园到访183组,成交18套。骆驼湾国庆推出购房7重大礼活动促销,配合国庆节做了一个600㎡的国旗展示,2天来访50多组,意向选房5套。

  小伙伴们,十一黄金周还没有结束,你还关注哪些板块?期待哪些楼盘?想买房的可要抓紧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