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盘探访:中粮新作亮相昆明 经开区喜迎品质新盘
来源:乐居2021-10-16 16:17:00
摘要
中粮·鸿云项目位于清水片区金兔街和望哨路交叉口,占地77.12亩,总建筑面积约17.3万㎡,由大悦城控股于2021年4月6日竞得,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经开放。
  近日,云南乐居实地走访了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中粮集团旗下的地产旗舰大悦城控股开发的新项目——中粮·鸿云

  该项目位于清水片区金兔街和望哨路交叉口,占地77.12亩,总建筑面积约17.3万㎡,由大悦城控股于2021年4月6日竞得,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经开放。

  中粮·鸿云售楼部实景图

  中粮集团是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已经形成“持有+销售”双轮驱动、“产品+服务”双核赋能的发展模式,并已成功进驻全国30多个一二线核心城市,布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带,并形成了鸿云系、锦云系、祥云系和壹号系四条住宅产品线,以及大悦城、大悦春风里和祥云小镇三条商业产品线,实现了业态、规模、质量的协同发展。

  上海·中粮海景壹号

  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公司始立于2007年,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以成都为中心,布局重庆、昆明、眉山、资阳、简阳等城市,打造以4个大悦城、约30个可售物业为蓝本,辐射西南的战略布局。2018年,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布局昆明,先后落地了商业项目昆明大悦城,合作开发了城市核心区域的住宅项目隆盛府,中粮·鸿云是其进驻昆明的又一力作。

  中粮·鸿云售楼部实景图

  为了进一步了解关于大悦城控股对昆明城市发展的理解,我们专门与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昆明城市公司总经理岳有旺先生进行了交流。岳总表示,昆明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借助此次COP15大会,更能深刻感受到这座城市加快建设成为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决心。“昆明目前打造的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交通枢纽,也着力打造信息时代的电信枢纽,并且随着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的交汇实施,昆明已经逐步走在了时代发展的前沿。因此,我们对这座城市的蓬勃生机抱有积极的态度,进而也愿意为这座城市的发展贡献中粮力量。”岳总在谈到城市机遇时,坚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因为岳有旺先生除了担任大悦城控股昆明公司总经理外,还同时兼任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营销总经理,负责区域整体营销管理工作,加之其在华润,万达多年从事营销工作的经验,我们也特别向他了解关于目前房地产市场存在波动的看法。他强调,“大悦城控股坚决落实中央提出的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房住不炒’仍将是房地产市场长期坚持的调控目标,目前的调控也是国家促使房地产企业关注负债规模,关注经营融资行为的一个过程。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提升品质,拔升优势,聚焦趋势’是我们在昆明发展和经营的原则:给客户呈现品质,在经营行为中发挥优势,聚焦昆明是云南唯一的特大城市,未来在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中将起到重要作用这一趋势,才能更好地为城市发展服务,实现‘大悦中国,赋美生活’这一美好愿景。”

  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云南乐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中粮鸿云项目展示区及样板间,深入了解中粮的品牌实力和项目产品设计理念。对于该项目,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中粮·鸿云售楼部实景图

  中粮·鸿云售楼部实景图

  中粮·鸿云售楼部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