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心归家至 悦见幸福|浩创悦山湖交付全面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9 15:17:20
摘要
11月8日,在这暖阳里,浩创悦山湖交付全面启动。

一个项目,从一砖一瓦到高楼矗立,从一纸蓝图到完美绽放,凝聚了无数人的殷切期待。对于浩创集团来说,新房交付不仅是一个固有的环节,还是向业主兑现承诺的重要时刻,对于购房者来说,更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最美好的等待,莫过于梦想的光景呈现在眼前。2023年11月8日,在这暖阳里,浩创悦山湖交付全面启动。

回家的路是温暖的,怀揣幸福憧憬的业主们如约而至。交房现场处处呈现出喜庆而温暖的氛围,入目暖心的欢迎标语、贴心的交房指引、细节处的精心布置,现场的一草一木、点点滴滴都在盛装恭迎业主归家,让回家更添欢乐氛围。

工作人员为前来接房的业主深入解析交付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与细节,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一站式交房体验,让业主们轻轻松松就办理完全部交房手续,避免一趟趟奔走,让交房之旅更便捷、温暖。

从门口迎宾,红毯铺地以及专属管家悉心陪同,到现场精心布置的休憩区;再到交房的入住礼物......暖心的交付体验,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美好惊喜。

在交付现场,交付流程井然有序,从业主签到、核验资料到手续办理、领取钥匙,浩创悦山湖将细心融于交付的每一环节,提高了客户体验感,同时,为确保交付到位,浩创悦山湖延续一对一的房修陪验服务,对业主新家问题详细记录并答疑,以专业服务带来归心服务的升级,重塑归家体验。由内而外对房屋品质进行严格审视,从细微之处出发,至真至诚为每一位业主归家保驾护航。

从草图到模型,从营造到竣工,昼夜交替,浩创悦山湖始终坚持在每一道细节里精益求精。“当我走进明亮宽敞的房屋那一刻,时尚精致的气息铺面而来,让我确信未来生活将充满更多幸福”。业主张先生在交付现场表示。

据悉,凭借独有的百亩悦山湖公园,背山面湖的自然环境资源加持,这是浩创悦山湖受到市场热烈追捧的理由。在产品力方面更是获得众多业主及同行一致推崇,约200%得房率的观湖院墅、一梯两户的纯板式湖景洋房,使得项目相较于区域其他楼盘而言,更加优势巨大。

居家观赏一线湖景,出门即达繁华商圈,转身即入自然美景……如此种种,为选择于此的人们勾勒出幸福生活的舒居画卷。城市里的湖,总是格外少见,临湖而居是对城市资源的占有,也是潜力价值所在。漫步在浩创悦山湖边一眼望去全是蓝色湖水,优美的自然风光,一年四季风景如画。依水而居,亲湖而憩,诗意的湖居生活由此开始。

随着项目顺利取得竣工备案,浩创悦山湖正式宣告进入现房销售状态,作为太平区域为数不多的现房项目,真正实现了即买即住即办证,完全消除业主对于新房交付风险的所有顾虑。目前项目正在开展全面交付特惠活动,部分稀缺现房在售,详询浩创悦山湖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