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曝光!136㎡三房两卫户型6.8米大横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4:02:33
摘要
近两年,昆明新房市场上“大横厅”的格局设计火爆,这种设计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为什么?通俗来理解,“大横厅”就是客餐厅相连,呈“一”字型结构,好处在于没有沙发墙阻挡,公共区的开间大,那么采光视野会变得非常好。

  乐居买房讯 近两年,昆明新房市场上“大横厅”的格局设计火爆,这种设计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为什么?通俗来理解,“大横厅”就是客餐厅相连,呈“一”字型结构,好处在于没有沙发墙阻挡,公共区的开间大,那么采光视野会变得非常好。

  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个中交·泓园的“大横厅”户型。

  该户型建面约136㎡,三房两厅两卫“大横厅”设计,整体户型方正,南向四开间(主次卧、客厅、餐厅),南北通透,功能分区较为集中,动静分明。且136㎡户型仅做三房,各功能区的面积都较大,居住空间更加舒适,是改善型住宅的典型之作。

  该户型入户处设计独立玄关,进深约2.4m,开间约1.5m。这个过渡空间,可放置收纳柜,放置钥匙、拖鞋、雨伞等出门入户必备物品,既能防止将室外的灰尘带入室内,也能防止出门忘记带东西的情况发生。

  餐客一体化 横厅容纳更多清风与阳光

  从玄关往里,可见进深6.8m,开间4.65m的餐客厅,采用横厅设计,进深短,大开间,采光通风极佳。约30㎡的使用面积,看起来通透明亮。餐客厅一体化,让整个公区看起来更大气。过道融入活动空间,有效的减少面积浪费。

  从餐客厅延伸出来是等宽的景观阳台,整个景观阳台进深约1.8m,面宽达到6.8m,在这里可以做一个绿植阳光花房,极大的丰富了扩展空间,同时还能为餐客厅提供充足的采光和通风。

  厨房双面采光 人体工学烹饪动线

  开间2.7米,进深3米的厨房正对餐厅,方便上菜吃饭和收拾餐具。厨房双炒作台,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一面可规划洗菜盘放置冰箱,方便拿取清洗蔬菜,一面切炒烹饪,动线流畅。另外,厨房北侧连接生活阳台,也提供了自然采光,同时方便洗衣晾晒。景观阳台、餐客厅、厨房与生活阳台连为一线,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南北通透,增强了整个室内采光通风效果。

  套房式主卧 开间3.6米

  随着改善需求新潮的到来,人们更加关注主卧的舒适性,强调面积要大、配置要全。该户型卧室集中分布在客厅西侧,其中主卧与一个次卧南向,主卧开间3.6米,足够宽阔的面积特设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大飘窗设计,女主人不用再担心精美华服无处挂;其余的两间次卧开间都超3米,都是经济户型的主卧级水平,居住起来相当宽敞而舒适。且在卧室设计颇为贴心,房间布局合理,形成独立而私密的两大空间,十分适合年龄结构丰富的家庭居住,互不干扰。

  总结:该户型尺度做得很大,光是客厅开间就有6.8米,大横厅设计仅几年已经逐渐成为很多购房者的喜好,大阳台+大横厅,只有在大平层产品中常见。这个户型比较适合改善型客户,追求生活品质以及追求生活质量的家庭,这样的户型你喜欢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