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年氛围感改造大揭晓 开启“理想家”模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8:40:24
摘要
1月20日,昆明宜家荟聚开业!

  春节已经步入倒计时,进入腊月,是时候准备好心情,清理一下空间,来场辞旧迎新的大改造了。我们在上一期的新年氛围感改造招募活动中,收到了近300份报名表,从中选出了三名资深宜家会员并对他们的家居空间进行了改造。现在就快来和我们一起看看宜家的设计师团队是如何用小改变带来大不同的吧!

 高效利用阳台空间,尽情享受悠闲时光

(改造前)(改造前)

 (改造后)(改造后)

宜家设计师 Sue宜家设计师 Sue

  第一位改造主人公是何女士,她的主要家居困扰是阳台布置凌乱,利用率不理想,希望能通过改造让这个空间成为一个更温馨的地方。而此次改造任务就交由已在设计行业从业7年的Sue来进行。针对何女士的需求,Sue此次围绕“有序规划,合理收纳”的改造理念,巧妙利用三款宜家产品,让阳台不再成为堆积杂物的地方。

1

  对于何女士来说,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约上三两好友在阳台来一场放松的下午茶是再好不过的了。因此Sue针对何女士的需求添加了这款拉斯克手推车,它可轻松容纳茶具,更方便随时取用,提升你的饮茶体验,让你更享受独自一人亦或是和朋友一起的午后时光。 

2

  而如何在阳台打造一隅属于自己的温馨世界?作为一个结实耐用的户外家具,阿普莱诺可折叠桌椅可最大化利用阳台空间,满足你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产品使用可持续来源相思木制成,外形美观的同时也十分持久耐用,不怕风吹日晒,让你可以在阳台长久地享受午后惬意时光。

2

  想拥有更高的利用率从而让阳台成为井然有序的储物角落?想要高效收纳当然离不开萨姆拉储物盒。Sue选用了采用透明塑料制成的储物盒,让所有物品一目了然,轻松告别原来的杂乱。而过年大扫除时需要用到的清洁洗具,Sue也配备了多款实用的佩普里格系列产品,并且利用储物柜的底部空间,让所有清洁洗具都能安放规整。即日起至1月20日,会员购买指定系列产品任意5件及以上,即可享受85折优惠。

2

  主人公感言:“一直觉得我们家和宜家特别有缘分,宜家在昆明开业的时候我女儿就吵着要我带她去逛,每次去都要在宜家待上大半天,没有一次空手而归的。这一次被选中真的觉得很幸运,我家的阳台一开始的时候墙上只挂着一只簸箕(笑),东西都堆在地上,看起来乱糟糟的。现在墙面空间利用起来,日化、打扫物品收纳在立柜里,整个阳台看起来清爽又时尚,就像重新装修了一样。现在可以坐在阳台上喝茶、聊天、晒太阳,享受生活的惬意,小小的阳台包容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兴趣爱好,真的非常感谢宜家。"

  将童趣点缀在客厅,演绎居家幸福时刻

 (改造前)(改造前)

1  

(改造后)

  作为有两个孩子的家庭,严女士的烦恼在于如何在客厅为兄妹俩同时创造一个舒适安全,又实用美观的童趣空间,如何在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也不影响孩子们的玩耍区域?Sue通过对使用需求的分区,打造出了兼具趣味性与实用性的休憩领地,让兄妹俩拥有属于自己区域的同时,也让妈妈能在一旁安心陪伴。

1

  拥有丰富色彩搭配的勒克斯塔儿童帐篷能为孩子开辟一个独立的玩耍空间。无论兄妹俩想搭建乐高还是角色扮演,都可以在这个秘密小基地进行。

1

  为孩子们营造欢乐游戏场景氛围的最佳选手非毛绒玩具莫属。拥有舒适手感的毛绒玩具一定是孩子们倾吐心声的绝佳对象,不仅能默默地陪伴孩子们捣蛋玩乐,还可以用柔软细腻的毛绒材质温柔守护兄妹俩的成长时光。

1

  当兄妹俩玩累了想放松一下,只需轻轻一靠,波昂儿童扶手椅就能给他们提供柔软可靠的支撑。专为儿童设计的结构可更好地为孩子的腰部和手臂提供舒适的支撑,而浅色的设计能轻松与周围环境融合,可机洗的坐垫也免去了清理烦恼。

  主人公感言:“觉得比中了大奖还开心,我们家两个孩子嘛,每天家里就像打仗一样,孩子的玩具、画具堆得家里到处都是。我一直都没有看书、学习用的书桌。通过宜家的改造,两个孩子的玩具各有收纳空间,平常哥哥和妹妹没事儿就爱往帐篷里钻,有了这个玩耍的区域,兄妹俩都不爱出门了。而我终于有了一张书桌,平常看书的时候还能照看在旁边玩耍的孩子,设计师还贴心的为妹妹定制了一张椅子,让她可以跟着哥哥在书桌上一起学习。”

 精致摄影馆,打造冬日治愈氛围

(改造前)(改造前)

(改造后)(改造后)

宜家设计师Joy宜家设计师Joy

  此次负责为小糖人儿童摄影馆改造的是设计师Joy,擅长极简主义装修风格的她,这次想通过改变空间的配置和装饰进一步提升空间的氛围感,为孩子打造一个温馨安全的拍摄环境, 让孩子们可以在镜头前展现出完美的瞬间。

1

  Joy在设计儿童睡眠场景时,考虑到整个场景的简约风格,为了有更好的出片效果以及增加视觉的丰富性,她贴心准备了巴恩德吕姆被套和枕套,简单温柔的浅灰色和可爱童趣的猫咪图案为儿童拍摄场景增添了更多可能性和趣味性。另外还有米隆可加长型儿童床,可根据孩子的身高和年龄进行调节,经典的外观搭配精心打造的细节,简约又不失高级感。

1

  要打造温馨的卧室场景怎能少得了玛莫特儿童凳,轻便稳当的材质让孩子可以安心地坐在上面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拍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主人公感言:这次工作室改造后,最大的感觉就是空间利用更加丰富了,更像一间小朋友的儿童房间。小朋友们可以在其中边玩边拍,像在家里一样。另外一个北欧9斗柜的角落,设计非常高级耐看,成为了工作室里的点睛之处。

  看完此次的改造,你是否也心动了?赶紧成为宜家会员,有更多精彩丰富的活动等你来解锁!另外,马上就是春节了,宜家也在这里贴心奉上增添家装春节氛围的小tips供大家参考(以下产品在线上线下均可购买):

1

  新年到了,有三两朋友来家中闲话家常,此时邀请他们在客厅来一场悠闲下午茶最合适不过了。要周到地招待朋友,果盘是必不可少的好帮手,而相得益彰的餐垫更能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以传统牡丹花国画为灵感的坤蒂格餐垫可以在保护桌面的同时装饰你的餐桌。

1

  新年当然要和新朋友打招呼,寓意吉祥与好运的小老虎装饰非常适合摆放在家中营造喜庆的虎年气氛。这只叫“如意”的白色迷你小老虎,饰有能带来幸福的云朵,为家中增添新春的新鲜感与热闹感。

1

  贴门神,作为中国春节的重要传统,在保护家庭的同时也能给家庭带来好运。如何让你的家居装饰在新春第一天就吸引所有目光?不如让萌趣可爱的老虎成为守护门神,轻松烘托出浓郁虎年氛围。

  打造虎年氛围的小tips掌握了吗?如果你对这次的改造项目也感到心动,可预约宜家全屋设计服务!

1

 选择宜家的理由

   优质产品,安全环保:成品家具,安全环保材料,即买即住,省时方便。

   丰富的家居解决方案经验:近80年家居解决方案经验,为每一位顾客的需求而设计。

   收纳便捷设计合理:优雅收纳,高效拿取。根据储物需求与使用习惯量身定制设计。

   合理的空间设计:合理的动线设计,居家生活更便捷。多功能家居产品,让空间充分利用。

   多元的风格设计:上万种家具产品,搭配出多元风格,一站配齐。

   环保的厨房设计:环保材质,可长达25年品质保证。旧厨房快至14天即可焕新。

   个性的窗帘灯光设计:用设计满足你对光的所有需求,搭配全屋风格,彰显独特个性。

  此外,宜家昆明商场在新年期间也为大家准备了好礼:

  活动一:1月15日至1月29日来宜家许下心愿,参与抽奖,20个宜家超值奖品等你而来,开年最幸运的人可能就是你哟!

1

  活动二:1月20日昆明荟聚盛情开业,荟聚拥有汇聚多元大牌商户的丰富业态,是娱乐、美食、潮流的新风尚标,承包吃喝玩乐购,激发聚会灵感…你想要的都能在这里找到!

1

  昆明荟聚,欢聚绽FUN,希望能和宜家家居一起打造全方位愉悦体验。我们在昆明宜家一楼不见不散!更多福利与惊喜,请移步“昆明荟聚”公众号。

1

  活动三:顾客通过“一部手机逛商圈”微信小程序领取彩云消费券,可在宜家昆明商场使用通用券,具体细则详见消费券使用规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