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269㎡大平层 全屋宽敞采光无死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5 16:00:32
摘要
城市在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居住的舒适性于是就成为了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在昆明,终极的改善目标依然是别墅,但是,受“限墅令”政策及价格的限制,想在昆明市区内入手别墅的希望已经遥不可及,于是,大平层在昆明悄然成为了高端置业人群的选择。那么,在昆明如何可以选到一个心仪的大平层呢?

  乐居买房讯 城市在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居住的舒适性于是就成为了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在昆明,终极的改善目标依然是别墅,但是,受“限墅令”政策及价格的限制,想在昆明市区内入手别墅的希望已经遥不可及,于是,大平层在昆明悄然成为了高端置业人群的选择。那么,在昆明如何可以选到一个心仪的大平层呢?

  今天欣赏一款269平米的大平层户型,整体看上去开间和进深的比例非常合理,外立面有直线的质感,非常漂亮。专属电梯单独为一户服务,体现了极致的隐私性。

图为 268㎡户型图图为 268㎡户型图

  双开门展现名门望族高大的气度。入户之后正面是一个和墙体齐平的玄关,不会影响过道的走动,和空间融合,毫无违和感。

  西侧是超级活动厅。沙发厅,休闲厅,餐厅,西餐厅,形成四宫格的围合式布置,并且三面采光,和北侧的厨房形成正向南北通透,南侧还包围横跨三开间的超级阳台,L型270°景观阳台,居家之时,业主也可在大阳台上种植鲜花绿植,打造成花园,又或者置办一套茶具桌椅。闲暇之时,伺弄花草、品茶聊天,惬意生活随意造。

  阔绰大阳台甚至可以作为健身场所,日落/清晨之时摆上瑜伽垫、健身器材,和着阳光、细风做下有氧运动。亦可是父母晨练场,营造一幅温馨画面……在此可以满足生活上的各种爱好,非常理想,一体式的活动功能,让居家氛围达到顶点。

  休息区配置了四个卧室,其中南向独占三开间,并且南向两个卧室为套房设计,主卧室通过双开门进户之后正面是一个玄关柜,北侧是步入式的采光衣帽间,直接连通带双洗脸台面的双面采光卫生间,非常理想。睡眠区可以布置独立的休闲区,南向配置景观阳台,,可以放置休闲桌椅或者一些绿植,陶冶情操,非常惬意。

  而南向次卧也是套房设计,作为父母房再合适不过,而北向两个房间则可设置为儿童房和书房,形成独立而私密的两大空间,十分适合年龄结构丰富的家庭居住,互不干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