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南滇中新区集中签约50个项目 总投资额达548.6亿元
来源:乐居2022-04-30 22:17:23
摘要
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

  4月29日,云南滇中新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共集中签约50个项目,总投资额达548.6亿元,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

  市委副书记、市长,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佳晨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刘佳晨表示,自2015年9月国务院批复设立云南滇中新区以来,滇中新区便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打基础、拓格局,强招商、育产业,优环境、促发展,发展质效显著提升,先后引进16家世界五百强企业、16家中国五百强企业。去年以来,滇中新区积极构建起“1+N”招商政策体系,全力打造扶持力度全省最大、在新区中极具竞争力的“政策洼地”,先导新材料、裕能新能源电池、杉杉锂电池负极材料等一批百亿级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地滇中新区。接下来,滇中新区上下将深入开展“当好排头兵·争当先锋队”大讨论大竞赛活动,秉持开放胸怀,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朋友圈”扩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今年以来,滇中新区共签约项目101个、协议投资728.6亿元;开工建设重点项目108个、总投资445.8亿元,保持了开发开放和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锋见证签约。代永林、李树勇、夏生安、段宏波出席签约仪式。(昆明日报记者 李双双 王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