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阴冷感不减!未来三天昆明雨水持续“打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4 00:36:31
摘要
省内大部地区日最高温在15—20℃左右。

  5月3日,昆明又是阴冷的一天,气温虽略有上升阴冷感不减。记者从云南气象获悉,近期,滇西、滇西南雨水不断,怒江、大理西部、保山西部、德宏西部、临沧西部、普洱西部出现中雨局部大雨,滇中及以东以南天空云量大,太阳难觅踪影,省内大部地区日最高温在15—20℃左右。

  预计未来三天,滇西、滇西北、滇西南、滇中局地有强降雨,需防范持续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等地质灾害。

  明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假期出游的朋友即将返程,有的朋友今天就已经在返程的路上。但是云南部分地区雨水不断,湿冷的天气给道路行车带来安全隐患,朋友们在返程路上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5月3日20时到5月4日20时

  迪庆北部阴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迪庆南部、怒江、大理西部、保山西部、德宏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丽江、大理东部、保山东部、楚雄、昆明大部、曲靖北部、昭通、临沧、普洱北部,其它地区多云。

  5月4日20时到5月5日20时

  临沧、普洱西部和北部、楚雄南部、玉溪、昆明南部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局部中雨。

  5月5日20时到5月6日20时

  普洱南部、红河西南部、西双版纳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局部中雨。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预报

  2022年5月3日20时至4日20时,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2级。 怒江北部、大理西北部局地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为Ⅲ级(风险较高),可能出现滑坡、泥石流和崩塌等地质灾害,请注意防御。(掌上春城 记者谢春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