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清华海峡小镇花园城5幢获预售许可证 地处高新东区核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5 17:03:31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4月29日清华海峡小镇·花园城的5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35008.38㎡,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398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4月29日清华海峡小镇·花园城的5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35008.38㎡,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398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邦泰水岸花园小区,位于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区)A2地块,开发商为昆明清知海峡置业有限公司,此次预售房屋类型均为住宅性质。目前项目户型建面约72-110㎡高层住宅产品在售,在售房源位于第1/3/7栋,均价约7300元/㎡,预计2024年交房。

  清华海峡小镇·花园城总建筑面积约282489.35平,总占地面积约73030.74平,容积率2.86,车位配比为1:1.03,总规划户数为2042户。其中A2-08-02地块占地46.08亩,总建面12.4万方,该地块东临高新大道,北临19号路,拟建有7栋高层住宅(23-26层),其中7号楼带有底商,容积率为3.0,其地块西南侧规划有一所配套幼儿园。

  清华海峡小镇·花园城效果图

  清华海峡小镇·花园城位于昆明高新东区核心区域,它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云南省首个guojia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也是全国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之一。作为邦泰入昆首作,项目地处智慧产业核心,左邻生态绿核,右靠高新大道产业发展轴。附近有购物中心廊桥阳光购物公园、新天地商业广场、仕林街等商圈,自身建有约3万方商业。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公园马金铺中央公园(规划)、古滇湿地公园、渔浦寒泉湿地公园、银杏公园等公园环绕。项目内部更以精致水景、廊桥、大面积石材铺装、五重立体园林打造公园式社区,精心设计金装多维户型,焕新昆明人居典范。


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