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船房村改造项目合作伙伴中标公示 开发周期不超过3年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27 15:54:45
摘要
实质性进展!

  乐居新媒体 昆明讯 5月27日,昆明西山区38号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前期合作伙伴招标(重新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昆明融都瑞业城市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87分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合同估算价41.27亿元,合作期限原则不超过3年。

1

  昆明西山区38号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即为船房村改造项目,项目北至西坝河,西至滇池路,南邻阳光花园,东至南二环,总用地面积648.42亩,初期投资估算约41.27亿元,片区内规划建设配套设施含幼儿园、小学、养老设施、社区卫生服务用房、生鲜超市等。

  工商信息显示,昆明融都瑞业城市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22日,法定代表人为徐光,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

  早在2008年,船房村改造就被列入昆明城中村改造名单中,但此后进行了多次招标,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随着此次合作伙伴中标公示,项目或将加速推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