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喜讯!昆明一环建投·春城華府规划正在公示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0 13:35:27
摘要
目前,这个由云南建投集团倾力打造的项目规划正在公示中,城芯理想生活近在眼前。

瞬息万变的时代,唯有中心屹立不倒。每一座城市的中心,都在诉说它的雄心。

昆明城市发展演变至今,经历从翠湖到滇池的城市南扩发展,但不变的始终是这一条人民路。

人民路承载了昆明城市发展的半壁史书。这里处于城市的中心,贯穿了整个城市东西的主干道及中轴线,是名副其实的昆明交通大动脉,一脉之上城市的政治、经济、教育、文化在这里集结,浓缩着一座城市的精华资源。

在此城芯资源顶配区域,又一新盘闪亮登场,云南建投集团布局昆明又一子,建投•春城華府以优越性资源版图占有,汇聚约1.5KM精粹生活圈,以此兑现中芯居住的恒久价值。

这也是云南建投继建投学府、朝朝暮暮之后的又一力作。

云南建投近些年来地产成绩斐然,2021年接连开发了建投璞御、朝朝暮暮项目,2022年又拿地开发建投学府,在地产行业的大环境下,仍然连续拿地开发,足以证明国企过硬的实力和担当。过硬的国企品质,稳健的交付保障为民众打下夯实的信心。2022年云南建投以49.2亿的金额杀入云南房企销售排行榜前十!这是市场对品牌、对品质强有力的肯定。此次云南建投从1月拿地到3月公布案名,期间不过两个月的时间,可以看出稳中奋进的昂扬势头。

目前,这个由云南建投集团倾力打造的项目规划正在公示中,城芯理想生活近在眼前。

该项目位于昆明五华区人民西路与红菱路交叉口(春城小学与云南广播电视大楼旁,三号线市体育馆站),整体占地约78.9亩,总建面约27.6万方,约3.5容积率的宽绰楼间距,自带约3万方的街区商业、酒店业态及商用写字楼;打造约6500㎡的奢阔园林之境,高达40%的绿化率,让居者目之所及皆有绿意相伴。

项目名称:五华区昆明学院人民西路地块及周边片区改造KCWH2022-1号A2地块项目
项目性质:住宅

申报类别: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申报单位:云南华泽置业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8日-2023年5月26日

公示地点: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昆明自然资源和规划”新浪微博、“昆明空间规划”微信公众号

说回配套,该项目周边就是保利中心、云投中心、医大广场等总部基地,且自带写字楼商务配套;一步地铁三号线市体育馆站,多条城市主干道组成立体路网;享有本部级优质医疗保障,云大医院、工人医院、云南省中医院、昆明妇幼保健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零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昆明安琪儿妇产医院等,皆在周围;1.5km范围商超皆备,生活采购一站齐全。在这里能享受到的是多元且便捷的城市中心生活,满足家庭各个成员的生活所需,理想居所不过如此。

建投·春城華府自身更配建9班公立公办幼儿园,配套全国百强特色学校、云南科普示范学校一-春城小学校本部,教学实力与师资力量强劲:同时,更有昆二中初中本部共同组成高质量k12优渥教育体系。

所在片区占据全市22%的中学名校,昆一中、云师大幼儿园、云大附中等重点TOP级教育资源环绕,凭借师资水平与教育人均的高占比,为业主合理解决成长教育选择的诸多难题。强劲师资力量与近在家前的校园距离,才出家门即进校门,孩子不必把时间精力浪费在路上,家长也无需为接送孩子花费更多精力,切实助力孩子成长的每一阶段。

除此之外,建投·春城華府建面约115-179㎡城市向芯作品,全城首发,三房到四房之间,简约大方的空间设计,满足家庭日常所需外,又有独立的休闲区域,颜值与实用并存。

综合多项流传信息来看,云南建投这个正处于公示期的新项目资源潜力巨大。虽然还没有多的项目资讯,但就目前处于人民路的地理位置、城市资源配套、本部级教育资源和发达便利的交通等多重优势来看,建投•春城華府将成为云南建投为昆明再树高品质改善人居的样板!

未来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