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16.28~179.82㎡房源售价待定 五华建投•春城華府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28 16:27:05

建投•春城華府位于五华,隶属于市中心板块,售价待定,目前主要在售116.28~179.82㎡三居室,四居室,其中142.44㎡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142.44㎡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南北通透,方正布局,享春城清风习习,揽四季阳光充沛; 宽境明朗客厅 以舒适生活空间,匹配从容待客之道; 约131米超大阔景阳台,尽揽美景,纵享奢适生活美学; 奢华主卧套房设计 自带衣帽间与卫生间,享受精致生活。

除上述户型外,建投•春城華府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116.28㎡户型

该户型建面116.28㎡,居室为3室2厅2卫,朝向为南北。

南北通透,布局考究引暖阳清风入室; 餐、厨、客一体化,外接景观阳台, 容纳全家人的诗意情调; 约5.8m南向三开间,享受悠然时光的沐浴; 主卧套房设计,衣帽间、独立卫浴,奢享私密; “3+1“室灵活空间布局,百变随心,自在居家。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179.82㎡户型

该户型建面约179.82㎡,居室为4室2厅3卫,朝向为南北。

约122米MAX阔景阳台,连通客厅、卧室拥享华府宽境。 LDKB一体厅 打造阔绰空间感的同时满足不同家庭生活享受。 星级主卧套房设计 独立卫浴与衣帽间 容纳主人的生活志趣。 三面采光设让于繁华极核处,拥明媚阳光,享广阔视野。 4室布局,双主卧配置,满足进阶型人居需求,享受私谧空间。

由此可见,建投•春城華府建投•春城華府位于云南•昆明人民西路地铁3号线市体育馆站口,昆明CBD中央教育知本筑区该楼盘户型含116.28~179.82㎡,适合意向定居五华的刚改、改善购房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