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盘龙美的·顺城府三居室,四居室,五居室约516万元/套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2:36:05

据悉,盘龙美的·顺城府主力户型为127~234㎡三居室,四居室,五居室,目前在售,约516万元/套起。

美的·顺城府地处金瓦路白沙河公交车站旁美的·顺城府营销中心,隶属于世博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一层入户花园宽6.3米(包含采光井),一次为客厅、楼梯间、卫生间、厨房、餐厅、后院,整个一层都为动区。

首先,客厅面宽约6.3米,进深5.1米,以“自由巨厅”的设计,打破墙体局限,空间尺度进一步突破。增加了家人活动区域的延伸性,也提升了室内的整体通透感、空间感。更为突出的是,项目打造了多元化家庭厅代替传统客厅,因为面积足够大,不仅满足会客基本功能,而且还兼具了起居厅的功能,为家人提供娱乐、团聚等活动空间,而向外延展开的庭院更是满足了业主们的院子梦。

其次就是厨房面宽2.2米,进深3.8米,“L”型设计,一进门的地方预留了一台双开门冰箱的位置。操作动线流畅的功能分区,洗菜、切菜、烹饪一气呵成。

而二层,则拥有两个套房主卧,但遗憾的是主卧未设置独立衣帽间。其中朝南主卧开间6.6米进深5.1米,带书房、衣帽间、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可以收藏主人的衣服、皮包、手表、珠宝.....独立书房,用于办公,助力事业更进一层;北向主卧开间6.3米进深3.8米,带卫生间、露台。若是新增家庭成员,南向主卧的书房可改造为独立卧室,开间2.2米,进深4米的房间也不显得逼仄。

顶层南向设置了一个套房主卧,带书房与独立卫生间,北向为露台。卧室开间6.3米,进深5.1米;露台长6.3米宽3.8米,露台空间更具开放感,也更具备开发其他休闲功能的条件,因此可改造为休闲娱乐空间。


美的·顺城府为别墅:70年;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昆明城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占地282806.3 ㎡,容积率为1.2,绿化率为4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202-234㎡别墅在售,总价较高,适合高端改善置业人群。

此外,美的·顺城府周边分布有:

目前项目2万方的步行街已建好,包含1500平米生鲜超市、餐饮,可满足日常所需。1公里范围还有福缇商业中心和花之城两个商业中心。

周边有延安医院、甘美医院、云南省交通中心医院、盘龙区人民医院和解放军533医院,东白沙河片区照青路与金瓦路交叉口规划了1所市三甲级医院。

自建的双语幼儿园,业主子女将来划片可就读周边的云南师大附中美华国际高中、白沙河中学、昆明云华实验中学、东华小学等,可实现从幼儿到高中的全龄化教育。

美的置业昆明1号作品,定位为“城市公园,山水墅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