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3.53亿元!呈贡区大健康产业集中签约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6 21:20:17
摘要
主要涉及生物医药、医用检测设备等大健康领域。

  日前,呈贡区“健康之呈·与您贡享”2024年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当天,呈贡区共签约22个项目,主要涉及生物医药、医用检测设备等大健康领域,投资协议金额13.53亿元。

  呈贡区委书记陈净在致辞中表示,呈贡城市品质逐年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不断完善,教育、医疗等资源持续扩面提质,宜居宜业的生态优势凸显,大健康产业正在不断迸发出更大更强的朝气和活力。

  目前,呈贡在大健康领域已形成一定的规模和特色,开放发展态势初步显现,为呈贡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呈贡将竭力用好国家、省、市的战略布局和政策支持,不断健全要素保障、不断完善全周期服务和配套服务,让更多企业倾心呈贡、在呈贡安心发展,共同为呈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势赋能。

  呈贡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宁结合呈贡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定位、发展优势及现有的大健康产业资源作招商推介并表示,呈贡愿意拿出最优质的地块、最高效的服务、最有潜力的项目,与广大企业家共建共享核心半岛大健康产业园、宝相大健康产业园及鹏瑞利综合医院项目,携手打造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仪式上,呈贡区雨花街道与昆明科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巨电碳储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合作签约。呈贡区卫生健康局与云南诺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昆明网龙万溪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签约。呈贡区人民政府与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来源:健康昆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