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我的匠心 您的安心|碧桂园春城映象2期工地开放日 与美好坦诚相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4 19:09:40
摘要
1月24日,碧桂园·春城映象2期工地开放日温馨启幕。业主、施工单位及媒体朋友满怀着热情赶赴现场,零距离感受碧桂园工程品质。

  房子的质量与品质,向来是业主最关心的问题。

  1月24日,碧桂园·春城映象2期工地开放日温馨启幕。业主、施工单位及媒体朋友满怀着热情赶赴现场,零距离感受碧桂园工程品质,了解项目用材与施工工序,感受春城映象项目在工程质量上的用心与重视。

  活动现场项目工程经理董晓松介绍到,该项目每月都会接受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查评比,施工过程中对主体、砌筑、抹灰、装修等各环节进行查验,并采用铝模+爬架高质量建造体系,使施工过程更安全、产品质量更优良、建造周期更短,以达到按时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在工程经理的致辞和宣誓后,所有来宾在工作人员细心的引导下,分批领取安全帽,有序进入工地现场零距离参观,从非实体工法样板展示、安全体验区到实体工法样板的展示,再到最后的交付标准展示,多名专业工程师向嘉宾讲解了碧桂园·春城映象的整套施工工艺和安全质量管理过程,并详细解答了业主相关提问及咨询。

  在实体工法样板展示区,工程师们专业详细地解说结构工法、砌体工法、免抹灰工法等施工工艺、施工流程,并对铝膜爬架体系、免抹灰工艺等新工艺做了详细介绍,使在场的业主对项目的产品细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也增强了业主们对碧桂园建造的信心!

  经过参观与细致了解之后,业主对碧桂园·春城映象的匠心品质与真挚服务赞誉有加,以一种可视化、可触化的品质坦诚相见,更加深了大家对碧桂园的认可。

  据了解,碧桂园·春城映象项目是由碧桂园集团和云南怡宁地产集团合作开发,本次工地开放的二期占地面积55.25亩,建筑面积21.47万平方米,容积率4.37,建设10栋,共有1463户,户型为78平米、98平米、100平米和138平米,预计2022年交房。现项目1期已在陆续交房中,三期在同步售卖中,均价约为13500-14500元/平米,精装修交付。

  此次工地开放日,是一次归家的旅程,更是春城映象项目对建筑品质的宣誓。在业主们的共同见证下,碧桂园·春城映象将继续坚持真材实料的品质,严格坚守品质质量,坚持工匠精神,于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间都彰显对品质的考究、对美好生活的心意,致力于向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将来的美好交付打下有力的基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