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乐居与媒体“大咖”共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千里体验海派教育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2 11:19:51
摘要
6月27-28日,乐居与昆明的主流媒体代表团们作为“探路先锋”,先后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师范大学康城实验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定小学,开启一场感受、见证上海师范附属学校的“海派教育”之旅。

  乐居买房讯 自传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正式签约入驻安宁太平的消息以后,安宁乃至昆明引发了一波#娃娃要去哪里读#的热议,甚至很多家长已经铆足了劲打探学校的相关消息。

  为此,6月27-28日,乐居与昆明的主流媒体代表团们作为“探路先锋”,先后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师范大学康城实验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定小学,开启一场感受、见证上海师范附属学校的“海派教育”之旅。

  此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媒体采风行”由昆明太平吾悦主办,为期两天,首站便是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

  在徐汇校区,大家首先参观了校史馆,讲解员生动形象且全面的讲解了学校的诞生、发展及振兴历程。上海师范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部市共同支持高校、上海市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入选国家“111计划”、国家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其小学教育专业更是在全国师范院校排名第一,在上海全市中小学师资队伍中,70%的中小学校长以及70%一线骨干教师都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其被誉为基础教育的“黄埔学校”。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校方领导表示,上海师范大学是“新中国为人民办教育的初心之地”,办学近70年来有着深厚的教育传统和师道永恒的文化积淀。输出基础教育品牌,和地方政府合作打造优质名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始终是上海师范大学的追求。

  6月28日,媒体一行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康城实验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定小学。在参观中,各学校领导们给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学生规模、硬件设施、特色课程、办学特色,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及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等,并且大家还有幸参观了师生们射箭、民乐、陶艺等特色课程现场教学,使得媒体代表团们对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了解。

  在教育方式上,老师在学生各学科的学习过程中,设计真实、富有挑战性的问题,引导学生尝试创造性的解决问题,在经历探究过程、形成项目成果中关注学生逐渐形成的学习获得、价值体认和素养提升,形成可迁移的思维方式,不断迸发思维火花,产生精彩观念。

  依托上海师大,整合各类教育资源,最大限度地创设让每一个师生都能得到充分和谐发展的空间和时间,让学生在德育上有体验的空间和时间,在课程上有选择的空间和时间,在学习上有拓展与探究的空间和时间,从而真正拥有自主发展与创新的空间和时间。

  上海师范附属学校一流的设施硬件,先进的办学理念给媒体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样的学校不久之后也将落地昆明安宁太平。据悉,2021年5月11日,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正式签约入驻安宁太平,与安宁市政府携手在太平新城合力打造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安宁太平新城学校(暂定名),该校由新城控股承建,坐落于昆明市太平新城奥莱大道玉龙湾隧道南向约600米处昆明太平吾悦项目,计划2021年底开工建设。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教学班,于2023年9月正式开学;初中18个教学班,于2024年9月正式开学。

  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样的一所办学理念先进、课程体系系统科学、师资队伍实力雄厚、学校管理科学有效、教育人文氛围浓郁、办学特色鲜明的学校,在本地区乃至更大区域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优质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会使该校快速成为安宁市教育现代化的最佳样本、西南地区基础教育的高地,并向地区辐射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用高质量基础教育服务体系为安宁市及太平新城的发展汇聚人气、集聚人才、凝聚人心,让安宁市成为天下英才的向往之地,从而助力昆安一体化(昆明-安宁)进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