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建面104㎡三房两卫 怎样做到刚改户型?
来源:乐居2021-08-04 10:34:47
摘要
关于户型的好坏判断。大多数人最常听到的是“户型有多大啊?”“户型够方正吗?” 实际上,高品质的住宅不应仅以居住面积的大小衡量,而是可以长期满足居住者的居住需求和生活方式。

  乐居买房讯 关于户型的好坏判断。大多数人最常听到的是“户型有多大啊?”“户型够方正吗?” 实际上,高品质的住宅不应仅以居住面积的大小衡量,而是可以长期满足居住者的居住需求和生活方式。

  幸福的生活离不开一个舒适的家,而一个住着舒适的家,更主要的体现在户型上。判断一个户型的好坏,并不是表面上看着那么简单。一个好的户型,不仅体现在屋子的朝向,空间分配、可塑性、动静分区、动线的走向等更是体现未来生活的舒适度重要依据。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个建面约104㎡户型的刚该户型。

  南北通透 布局合理

  从户型整体规划来看,各个区域方正,双南卧室设计,整体户型布局合理。客厅、主卧面宽分别为3.55米,3.3米,每个空间都有独立的窗户,是全明户型,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室内的通风和采光。

  动静分离 动线合理

  从上图动静区域划分来看,该户型动静分区功能明显。动区内,客厅、厨房、餐厅、次卫是人们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均靠近入户门设置,尤其是厨房;而静区内,主卧、书房主要供居住者休息,相对比较安静,均布置在户型内侧。

  动静分离,一方面使会客、娱乐或者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休息、学习的人,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

  上图为该户型动线划分图,动线是指人们在户内活动的路线,户内主要动线有三类,分别是居住动线、家务动线、来客动线。动线走向直接影响居住品质,以及良好的空间利用了。从该户型动线来看,三条动线互不干涉,从入户门进客厅、卧室、厨房的三条条线不会交叉。

  此外,客厅、主卧、次卧的阳台处的赠送面积不仅更大的保障日常居住空间,而且也加大了居住舒适度。

  点评:

  此户型销售面积104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布局,南北通透,作为刚改户型具备极大的性价比,此外该项目地处晋宁区核心地带,在满足居住要求的同时,周边政商环伺,教育、医疗配套等齐备,升值空间较大。

  最新动态:此户型为晋宁吾悦广场的产品,此外,项目还主推建面约74-142㎡二至四居高层住宅产品,售价约6300-6600元/㎡。目前,一期产品基本售罄,预计2021年年底交付,二期产品已于2021年5月加推,有意者可电话咨询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