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山海湾8号丁健家:楼市会更加趋于平稳、回归居住本质|信心2022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6 17:25:45
摘要
以信心面对困境,是对未知挑战最有力的回应。

 编者按:过去的一年,既是失望之冬,也是希望之春。进入全新的2022年,流动性利好消息开始释放,光似乎就在眼前,却还未从轮廓进化到全貌;路一直在脚下,考验的是对初心的坚持。每一个变革的时代,总意味着机遇与挑战并存、付出与收获同在,以信心面对困境,是对未知挑战最有力的回应。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乐居财经、乐居买房、乐居云南启动“信心2022”年度策划,联合权威行业专家、媒体大咖、代表房企等展望2022昆明房地产发展走势,寻找没有辜负这个时代的行业力量。凝心聚力,重拾市场发展信心。

  为此,我们采访到山海湾8号营销总监丁健家先生。

  丁健家认为,经过2021年的大起大落,2022年将继续贯彻房住不炒的原则。所以2022年整个楼市,会更加的趋于平稳、回归居住本质。

  据丁健家介绍,2022年对于山海湾8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是山海湾的品牌年。在2022年,项目将正式推出前排的5栋和12栋。同时,项目也将迎来第一批交房。

  据悉,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山海湾8号已经实现了整体竣工验收,拿到了相关的证照。2022年,将开始进行全屋和项目整体的精装修工程。目前工程进度快于交付计划。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2022年昆明更好,整个房地产市场更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