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武汉楼市新政:多孩家庭可购第三套房 四大远城区取消限购
来源:中房网2022-05-24 00:47:05
摘要
武汉出台最新措施支持合理住房需求。

  中房网讯(苏晓/文)5月22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官方抖音账号“湖北发布”宣布,武汉四大远城区全部解除限购,四大远城区包括江夏区、东西湖区、经开区、黄陂区。据悉,目前这四大远城区已经不在资格核查区域。

  同日,“湖北发布”官方微博宣布,武汉出台最新措施支持合理住房需求。具体有三方面措施:

  对父母来汉投靠子女或子女来汉投靠父母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且在武汉市已有2套住房的,在限购区域可新购买1套住房;

  对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或三孩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且在武汉市已有2套住房的,在限购区域可新购1套住房;

  对限购区域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年限由2年调整为1年。

  此外,“湖北发布”官方公众号也发文表示,武汉出台最新措施支持合理住房需求。新政除了提到上述三方面措施外,还包括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的多项措施,包括:引导金融机构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稳定增加全市房地产开发贷款投放;加大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力度,缩短贷款审批发放周期,积极支持居民家庭合理的住房资金需求;加大对长租房市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同时,维护房贷市场秩序,加强消费贷款、经营性贷款管理,防范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等。(来源:中房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