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亩大盘交付实探 这才是昆明人的诗和远方(附实景美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3 14:40:29
摘要
近日,房子成为很多人关注的一大话题,刚买的房子价格就降了好多?担心买的房子不能在规定时间交房?这一系列问题成为了很多人的苦恼。

  近日,房子成为很多人关注的一大话题,刚买的房子价格就降了好多?担心买的房子不能在规定时间交房?这一系列问题成为了很多人的苦恼。

  疫情之下中国的房企逆流勇进,然而就在这样的形势下,仍然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优异的企业,就比如三年来乘风破浪,激流勇进的汉华天马山,在这个月底依然坚持品质交付!它到底有哪些魅力?大队长今天就带你走进这迷人的汉华天马山!

天马山实景航拍

三年筑一城 今朝处兑现

  2019年5月汉华首次入滇到2022年6月文旅、地产双兑现,已三载有余。如今市场艰难,却挡不住汉华人的坚守与信念,依然坚持品质交付,承诺兑现。

行业风向

30余项国内国际大奖

  自2019年5月天马山拿地至今,已有三年多时间,在这期间,天马山不论是在行业内还是专业条线上,都得到了一致好评和认可。

  汉华文旅控股以前瞻视野,洞悉时代需求,以“打造东方健康人居”为理念。实现一场关于山院生活的栖居理想。在人居设计方面荣获多项大奖,包括第五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旅游类)、第二届REARD城市更新设计推荐。

荣获设计大奖的营销中心

  文旅运营方面:以“服务于中国近郊度假与家庭度假”为理念,深研服务、精铸产品,实力斩获“2021中国文旅地产运营优秀企业”殊荣。

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先生为汉华文旅控股骆炜先生颁奖

  作为温泉文旅项目,两度荣获博鳌国际金汤奖zui佳温泉地产。

第五届博鳌国际金汤奖颁奖

连续19月热销

盛誉昆明3载

  2019年11月首次开盘以来,一度受到昆明人的热捧,成为近郊文旅别墅销售的代表,首开便实现1.8亿元,年度高达14亿元。连续热销,领跑昆明文旅,获得1600+业主的盛赞。

现场火爆热销场面实拍

昆明超燃文旅

月均接待3.5W+人流

  汉华文旅多年来专注城市近郊度假,汉华天马山国际温泉度假区引进“城市时尚派对空间”概念,2021年10月以来,30余项文旅落地配套逐步呈现,燃爆全昆明;月均人流高达3.5万+,2022年五一黄金周,日均流量更是高达5000+;不仅实现人气兑现,运营方面吃喝娱游一站服务,为昆明人打造舒适的休闲度假生活,把度假生活真正地变成昆明人的日常。不用大队长说,相信你们也了解它有多红了吧!

来野营地实景拍摄

  说到这里,是不是就“哇”了,觉得汉华天马山怎么这么厉害,但是还没结束哦!还有更好的消息要公布...

万众瞩目!

品质交付 美好度假生活即将呈现

  如今,离交付的承诺越来越近,汉华天马山定不负众望,6月30日迎来项目的首批次盛大交付!

  汉华天马山是汉华文旅控股打造的繁忙都市人心灵栖息地,汉华文旅控股成立至今20余年,文旅产业遍及全国核心城市,10余城,21项目,引领国内近郊度假生活新趋势。

天马山实景拍摄

  从蓝图承诺到实景兑现,汉华文旅控股坚信,要想被市场热捧,在交付问题频出的当下,高品质的实景呈现胜过任何精美的广告文案。

天马山实景拍摄

  从施工工艺、施工流程到质量把控,从建筑主体、建筑立面到亭台园林,都倾注了汉华人对品质的追求与对院居生活的向往。

  6月30日,首批次520户即将品质交付,在此之前,工人们兢兢业业确保工程进度,每一个工程细节都不错过,将精工品质落到了实处,目前交付区域已达到交付条件,局部进行保洁及修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天马山实景拍摄

真羡慕,住在天马山的人

  天马山这个集温泉、民宿、美食、休闲、娱乐、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从2019年11月开发至今,项目已呈现了30+实体配套

  不论是临崖而建的温泉泡池,还是超适合休闲打卡的来野营地、牧场烧烤,以及儿童游乐的梦幻森林萌宠乐园,更有浪漫的星空营地,男女老少在这里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凌崖汤泉夜景实拍

图源:小红书星空木屋(左) 伴山咖啡(右) 

  除此之外,每家每户都有超大的赠送空间,上有星光露台,下有私家庭院,家家泡温泉,户户观山景,让你在天马山畅享天然舒居度假生活。或许这就是我们向往的诗和远方。

天马山实景拍摄

  看到这里,不知有没有小伙伴羡慕了住在天马山人的生活呢?快来和大队长聊聊#你与天马山的故事,大队长将抽取五位粉丝送出3份温泉票和2位下午茶,快快参与吧!有兴趣的请致电:VIP0871-6883 377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