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睡在滇池度假区风景里 打卡龙湖揽境赢华为P5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4 16:35:34
摘要
睡进四季风景之中,让身心放松沉淀;醒来穿梭在繁华里,把都市精彩逛完。

  睡进四季风景之中,让身心放松沉淀;醒来穿梭在繁华里,把都市精彩逛完。如果在昆明有个地方兼得繁华与诗意,那么非滇池国家度假区莫属;如果在滇池国家度假区,有个地方能定格如此高阶理想生活,那么一定是龙湖·揽境。

图片 13

滇池度假区实拍图

  作为度假区断供九年以来的全新奢装大平层著品,龙湖·揽境自亮相以来,实景会所、园林、样板间、阳光工房不断面世,持续刷新昆明高端人居标准。这一次,龙湖·揽境与滇池度假区携手出圈,#睡在滇池度假区风景里#抖音挑战赛即将席卷全城,6月15日至19日带话题发布度假区打卡视频,即可赢华为P50、戴森礼盒等好礼,与龙湖·揽境一起打开滇池度假区的全维生活想象!

  睡在滇池度假区的风景里

  滇池不是海,却胜过任何一片海,寄托着一座城市千百年来对海的想象,也因此老昆明人喜欢把滇池称作“海”,喜欢滇池那海纳百川一般的包容和。在昆明,恐怕再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滇池相提并论了。

  仅距龙湖·揽境3km,踱步在海埂大坝,远眺西山睡美人,近看水面波光粼粼,所有的烦恼顷刻间烟消云散……滇池中风帆起航,余晖脉脉,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海埂大坝实拍图(距龙湖·揽境直线距离约3km)

  走进云南民族村,各村寨景点错落有致,其间有绿荫小径,亭阁回廊、拱桥石阶相衔相接,少数民族丰富多彩的村舍建筑、生产、生活、宗教习俗陈列展示,这里就是云南民族文化的缩影。

民族村实拍图(距龙湖·揽境直线距离约2.4km)

  从龙湖·揽境出发轻松抵达海洪湿地公园,与西山睡美人隔海相望,试想轻挥船桨,小舟在整齐排列的水杉林中穿梭,仿佛闯入一个唯美秘境之地,颇有“密林深处好泛舟”的韵味。

海洪湿地公园实拍图(距龙湖·揽境直线距离约3km)

  行于滇池度假区的繁华中

  与龙湖·揽境不到百米之隔的公园1903,是滇池度假区乃至整个昆明高颜值、高人气商圈之一。这里有一比一复刻的“水晶”版巴黎凯旋门,不仅是昆明的地标建筑,更是极富艺术的CGK当代美术馆。

公园1903实拍图(距龙湖·揽境直线距离约50m)

  这里有汇集国际名品的时尚之地——金格·奥特莱斯;这里有囊括国内外及本地特色美食的BLOCK街区;这里有纯白色的法式教堂、现实版的魔仙堡——梦幻联邦乐园......这里的一切,对于龙湖·揽境来说,不过是一街之隔的距离。

 醉在龙湖揽境的大平层里

  龙湖·揽境,沿承龙湖29载豪宅经验,匠筑滇池度假区不可多得的瞰滇奢装大平层,汲取世界著名酒店安缦的设计灵感,打造“一环两园三庭五平台”度假式园林,严选乌桕、金桂、樱花等臻稀花草树木造景,结合昆明本地特色与国际美学打造多个主题景观节点,一点一滴都融入滇池度假区的诗意生活中。

示范区实拍图

  约44.6x8.8米威仪名门尊崇迎归,恢弘规制,显赫门楣徐展,打造酒店式归家礼序;聚澜庭,打造非遗文化空间,三层叠水而下,营造礼仪空间水景,从高处俯瞰犹如一只大象扬鼻戏水。

示范区实拍图

  除了绝版地段与产品力,5月国际知名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中国公司标普信评,发布的《典型民营房企信用质量分析报告》中评级AAA至A序列中只有两家房企,其中一家就是龙湖。这不仅意味着龙湖具备着优秀的企业信用力及综合实力,更代表着高端客群置业龙湖·揽境的强大保障。

建面约143㎡样板间实拍图

  以瞰滇奢装大平层之姿,龙湖·揽境傲踞滇池度假区贵脉之上,与公园1903一街之隔,执掌度假区的繁华城市风光与诗意自然盛景,于日常生活中绽放。

  龙湖·揽境,不负一城热爱,2号楼首开倾城热销,1号楼270°瞰滇环幕应势加推在即!建面约143-184㎡瞰滇奢装大平层样板间,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