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昆明新政落地买房不迷茫 官渡区爆款楼盘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1 10:31:29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也纷纷出货,拿出诚意进行促销。不得不说,最佳置业窗口已经来了!

昆明 9月18日,昆明市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正式实施“认房不认贷”政策措施。

按照新政,市民在拟购房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均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

也就是说,不论该家庭此前是否使用过商业贷款购房,有没有过贷款记录,只要在购买时家庭成员在拟购房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名下无成套住房的,即可符合首套房的认定标准,可按首套住房申请住房贷款。

举例来说,市民在五华区贷款购有住房,但如果想在盘龙区新购买一套改善性住房。按照新政,只要家庭成员在盘龙区辖区内无成套住房,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业均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如果需要还在五华区内新购一套住房,则需要“卖一买一”,结清贷款,才能享受首套房金融政策。

对于省内州市或省外来昆购房的置业者,即使在当地有住房贷款没结清,如果来昆购房,只要在所购辖区内无住房,都可以享首套房金融政策。

同时,当下在昆明购房还叠加多项利好,如商业贷款首套首付2成,利率最低3.85%,对自今年7月17日起1年内,在昆明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完成网签,且取得契税完税凭证的购房者,还可享受所缴纳契税总额50%的补贴等。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也纷纷出货,拿出诚意进行促销。不得不说,最佳置业窗口已经来了!

不过,目前昆明在售新盘有上百个,楼盘品质也参差不齐,乐居根据楼盘开发背景、配套情况、产品品质、企业兑现力等,分区域整理出重点推荐楼盘,供购房者参考!

今日推荐:官渡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