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强大的旅游发展潜力
来源:乐居2020-06-19 09:51:32
摘要
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位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西北部,项目占地6平方公里。万达集团、中国泛海、一方集团、亿利资源、联想控股五家中国顶级民营企业联合投资,旅游项目总投资150亿元,是西南地区投资额最大……

  云南乐居讯 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位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西北部,项目占地6平方公里。万达集团、中国泛海、一方集团、亿利资源、联想控股五家中国顶级民营企业联合投资,旅游项目总投资150亿元,是西南地区投资额最大的旅游项目。项目由万达商业规划研究院整体规划设计。度假区建有主题公园、大型雨林体育公园、高端度假酒店群、傣秀剧院、商业中心、三甲医院、旅游新城七个功能区。

  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景洪市西北部,距市中心约3公里。景洪市是西双版纳州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州域中心城市;是我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的窗口和最便捷的水、陆、空联系枢纽,是我国云南省到东南亚、南亚旅游和货运的集散地,并有发展为信息中心和物流中心的光明前景。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城市外围地带,与市中心的距离适中,生态环境良好,交通区位和生态环境优势十分明显,具有强大的旅游发展潜力。

  融创·舒邦小镇洋房

  特惠来袭

  在售面积约【72㎡—147㎡ 】

  特价房源:7999元/平米起

  位于万达区域核心地带

  臻稀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