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高铁站旁 双地铁直达 呈贡这个项目新增9栋板式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3 18:17:47
摘要
锦艺·昆明之光建面约90-140㎡住宅、29-55㎡LOFT在售。

  乐居买房讯 6月3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锦艺·昆明之光(锦艺华都花园A2、A3、A1、A6地块)批前公示。资料显示,锦艺·昆明之光A1、A6地块拟建9栋16至18层住宅,A2、A3地块规划有多栋高层快捷酒店及商务办公楼。

1A2地块区位图

  根据公示文件,A2地块位于呈贡核心区,北临道宝珠路,东临清河路,西临20米规划道路,南临30米规划道路。用地性质为B1/B2-商业/商务用地,底层为3-5层商业及酒店配套裙房,建筑高度为15.4m~24m;一栋30层超高层建筑,建筑高度为126m,规划为五星级酒店,商务办公;两栋28层建筑高度为97.9m~99.1m的高层塔楼,规划为快捷酒店及商务办公。

  A3地块东临清和路,北临30米规划道路,南侧、西侧临20米规划道路。A3地块用地性质为B1/B2-商业/商务用地,底层为3层商业裙房,建筑高度为16.15m;三栋20-21层高层商业建筑高度为92.65m~97.15m的高层塔楼,规划为商务办公。

A1、A6地块区位图A1、A6地块区位图

  A1、A6地块南临宝珠街,东临清河路;西侧、北侧邻规划路。规划性质为R/B-居住兼容商业用地。A1地块规划地上规划1栋生活垃圾转运站及4栋高层住宅,层数为16至18层,建筑高度48.05米至53.85米,底层为1至3层商业裙房。A6地块规划地上5栋高层住宅,均为18层,建筑高度53.85米,底层为1至3层商业裙房。地下均设置一层地下室。

A2地块鸟瞰图A2地块鸟瞰图

  2019年2月,历经1小时28分钟76轮竞价,锦艺置业以12.31亿元总价竞得了呈贡区7宗约161.83亩土地,土地编号为KCC2016-10-A1、A2、A3、A4、A5、A6、A7号地块,其中的A1、A2、A3、A6即为此次公示地块。

A1、A6地块鸟瞰图A1、A6地块鸟瞰图

  去年7月,锦艺·昆明之光A4、A5、A7地块已过规,共规划有14栋居住建筑、2栋办公及裙楼底商。

  同年10月,锦艺·昆明之光首次开盘。项目位于呈贡高铁商圈,自身配备大型商业综合体,外部配套有第壹城、花千坊、呈贡吾悦广场(在建)等商业资源,同时紧邻昆明南站,周边双地铁(地铁一号线、四号线),出行交通方便,客户认可度高。

  目前,锦艺·昆明之光建面约90-140㎡住宅、29-55㎡LOFT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