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俊发俊云峰全新组团规划曝光 拟建12栋高层住宅和12班幼儿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7 17:14:30
摘要
俊发俊云峰新组团“文书院”和“登科台”面积段约89-128㎡,预计8月中旬开盘。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7月27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俊泽峰小区(KCGD2018-31-A5地块)、俊泽峰小区(KCGD2018-31-A6地块)项目批前公示”。公示显示,俊发俊云峰A5、A6地块拟建12栋21-34层住宅,并配建12班幼儿园。

区位图区位图

  根据公示文件,俊发俊云峰A5、A6地块东北临51号路,西南临288号规划路,用地面积66565.81㎡,约99.85亩,其中A5地块用地面积32029.41㎡,A6地块用地面积34536.40㎡,配建12班幼儿园。

  去年6月,俊发集团旗下公司15.32亿元竞得了253.63亩普自村城改项目土地,编号为KCGD2018-31-A2、KCGD2018-31-A3、KCGD2018-31-A5、KCGD2018-31-A6,土地性质均为城镇住宅用地,面积合计169089.83㎡(约253.63亩)。

实景鸟瞰图实景鸟瞰图

  当年11月,俊发俊云峰产品正式面市,凭借有口皆碑的品牌力与产品力,客户到访量过万,在市场的认可下,劲销24亿,成为2020年上半年南市销冠。

  今年7月10日,以“登科南市,移峰向海”为主题的俊发俊云峰新地块正式发布。俊发俊云峰新组团“文书院”和“登科台”,集海景视野、墅境生活、政区配套、环区前景、优质教育等“5核资产”优势资源于一体。项目与滇池直线距离约2.1公里,毗邻五大湿地公园,已引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区域生态环境较好,交通配套成熟,教育及商业配套丰富,生活便利。

效果图效果图

  据悉,俊发俊云峰新组团“文书院”和“登科台”面积段约89-128㎡,预计8月中旬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