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精装or毛坯?多元产品 寓见更优置业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29 14:10:34
摘要
随着限购、限售、限贷等各种管制政策轮番出台,住宅的交易流通变得越发严格,宜商宜居的公寓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新宠。但很多人在购买公寓的时候,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选择毛坯公寓还是精装公寓?

  乐居买房讯 随着限购、限售、限贷等各种管制政策轮番出台,住宅的交易流通变得越发严格,宜商宜居的公寓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新宠。但很多人在购买公寓的时候,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选择毛坯公寓还是精装公寓?

样板间实景样板间实景

  毛坯公寓,灵变自由;精装公寓,省时省心!买公寓到底是精装好还是毛坯好?其实最佳的解决之道,就是就事论事,因人而异,佳兆业城市广场匠心打造建面约38-58㎡SOHO/LOFT公寓,精装毛坯两类灵变选择,全面满足不同客群的置业需求。

样板间实景样板间实景

 精装公寓 租住省心

  佳兆业城市广场的精装公寓,在交房之前,卫浴、厨房、卧室等各个功能分区均已装修完毕,业主收房后,只需简单配备桌椅、床榻等基本生活家具即可入住,方便快捷,对于时间紧、工作忙、怕折腾的都市年轻客群而言,十分省心。

  这样的精装修公寓,为业主规划出合理使用空间的同时,也进一步节约了业主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业主无需忍受建材选购的的讨价还价,装修施工的尘埃噪音,也无需面临水电改造、贴瓷砖、粉刷墙面的杂碎耗时,从买房到入住一气呵成,全程省时省心。

样板间实景样板间实景

  除了自住外,佳兆业城市广场的精装公寓也非常适合想买房置业、躺赚收租的投资客。公寓的装修建材均选用国内一线知名品牌,绿色环保,持久耐用,家居环境舒适安心。从设备选材到施工监控,整个建造过程均由专业人士严格把关,确保质量以及品质。这样装修精良的品质公寓,未来在出租的时候,将会更受租客的青睐。

  毛坯公寓 自由灵动

  佳兆业城市广场的毛坯公寓,相对于精装公寓而言具有更多的灵活性,具体包括购买交易的灵活性、装修风格的灵活性、使用功能的灵活性。

  购买交易的灵活性是指相较于精装公寓,毛坯公寓的总价会相对较低,这意味着更低的购买门槛和更轻的经济负担,对于预算有限的价格敏感型置业者更友好。另一方面,选择毛坯公寓,购买者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经济情况来确定装修标准。

  装修的灵活性更多的体现在装修风格的自由选择,佳兆业城市广场的毛坯公寓把更多的装修空间完整地留给客户。中国风、简欧风、北欧风、田园风……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甚至将各种风格混搭融合,打造专属风格,体现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与品味。

多元产品 寓见更优置业选择规划图

  功能的灵活性体现于公寓的实际用途上,作为宜商宜住宜出租的商业性物业,佳兆业城市广城的毛坯公寓,在经过合理的规划改造后,可作为个人工作室或小型办公空间使用,更适合有创业想法的置业者。

  精装or毛坯?灵动产品给你更多的选择。佳兆业城市广场的公寓,以多元的产品功能,满足置业者差异化的需求。现建面约38-58㎡的SOHO/LOFT,正处于诚意登记阶段,欢迎莅临品鉴。

约3.3米层高 灵动空间 视野开阔

卧室 厨卫 客厅一应俱全 干湿分离

户型简约方正 小空间也有大享受

悦享精致宜居小户约3.3米层高 灵动空间 视野开阔 卧室 厨卫 客厅一应俱全 干湿分离 户型简约方正 小空间也有大享受 悦享精致宜居小户

约4.5米层高 格局方正 朗阔通透

双倍空间 多元选择 各自精彩

楼上休憩楼下办公 人生游刃有余

自由时尚 悦享时光 安放美好

居所让理想拥有更多可能和可塑性约4.5米层高 格局方正 朗阔通透双倍空间 多元选择 各自精彩楼上休憩楼下办公 人生游刃有余自由时尚 悦享时光 安放美好居所让理想拥有更多可能和可塑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